討論串[心得] 甄嬛傳 看第二次後對華妃的感覺(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25→)留言38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blackwoods (黑森林)時間13年前 (2013/02/18 0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說整部戲 只看到華妃自盡的結局. 整部戲心機最重的其實是皇上 也確實是他對不起華妃. 表面上看 或許是華妃咎由自取 沒兒子就這樣害人. 但深層一些去想 從言詞來看剛近親王府的華妃並非如此跋扈. 而是皇上的一再縱容至此 皇上又為何如此縱容. 是真的愛她嗎?或許吧 但看起來更像是為了讓年家安心. 誤
(還有723個字)

推噓60(60推 0噓 106→)留言16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cindy791224 (moe)時間13年前 (2013/02/15 0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看的時候 一開始只是覺得她恃寵而驕 又愛諷刺各位妃嬪. 也沒到厭惡她 直到她罰甄嬛在烈日下跪 間接導致小產. 雖然最直接的原因 是因為安陵容的藥 也許歡宜香也有一點原因. 但是我還是覺得她雖然口口聲聲說沒有想害莞嬪的孩子 卻做這種傷害母體的事 這怎麼能原諒??. 所以在她臨終知道昔日流產跟歡宜
(還有27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