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笑傲江湖至22集微感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9(39推 0噓 59→)留言98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mewko (mewko)時間13年前 (2013/02/19 22:3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目前憑藉著小時候看任版笑傲江湖&稍微看過原著的印象來介定盈盈的這個角色.... 感謝原Po的連結,. 讓我回憶了好多任賢齊版的盈盈橋段,. 我以前真的很喜歡任版的盈盈,. 袁詠儀把盈盈的傲嬌跟對令狐沖的癡心詮釋得很到位,. (她真的很有氣質!). 雖然盈盈出場的晚,但是沒幾集就很能夠吸引觀眾的眼光,
(還有180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7→)留言28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ildivo (海賊捲)時間13年前 (2013/02/19 19:23),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QFYVUmLAu8. 笑傲江湖片尾-愛我. 自從開始關注于正所製作的戲劇以來,我一直都很喜歡剪輯的手法. 畫面充滿衝擊的故事性、維美、演員表現都很到位. But!人生害怕的就是這個But!整體劇情串起來總是讓人莫名的發火!. 又總是會
(還有10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