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笑傲江湖至22集微感想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海賊捲)時間13年前 (2013/02/19 19:23), 編輯推噓11(11017)
留言28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QFYVUmLAu8
笑傲江湖片尾-愛我 自從開始關注于正所製作的戲劇以來,我一直都很喜歡剪輯的手法 畫面充滿衝擊的故事性、維美、演員表現都很到位 But!人生害怕的就是這個But!整體劇情串起來總是讓人莫名的發火! 又總是會有一兩個要角,會被編劇關入腦殘的劇情之中,無限LOOOOOOOOOP阿! 這版的盈盈.....,只能說袁姍姍是于正旗下的高(ㄏㄟ)級(ㄨㄟˇ)黑(ㄩˊ)阿..... 好好的一個又狠又純情的聖姑,編劇筆鋒一轉成了天真可愛頗具小心機的姑娘 除了無語問蒼天之外,只能說一切都是于正的錯!!!(怒指) 一切都是于正的錯!!! 一切都是于正的錯!!! 一切都是于正的錯!!! 一切都是于正的錯!!! 一切都是于正的錯!!! 一切都是于正的錯!!! 一切都是于正的錯!!! 一切都是于正的錯!!! 一切都是于正的錯!!! 一切都是于正的錯!!! 聖姑就是應該傲嬌、腹黑、女王,只對沖哥一人痴心忠心愛心耿耿阿阿阿阿阿 讓我們來回味任版聖姑嬌羞的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WoDCS-d0I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這才是「聖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下,盈盈成了掛名的女主角,東方姑娘為地下女主角 既然如此,我只能期待編劇可以順應民心,給觀眾一個完美的沖東結局!! 讓 我 們 繼 續 看 下 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73.3

02/19 19:26, , 1F
從東方的塑造來看 于正並不是寫不出盈盈這樣的角色 但是他
02/19 19:26, 1F

02/19 19:26, , 2F
卻把這樣的特質給了東方 真不知道他是要捧袁姍姍還是害她
02/19 19:26, 2F

02/19 19:27, , 3F
我覺得袁姍姍沒有很糟阿 只是演的角色都不夠吸引人
02/19 19:27, 3F
同感阿,何不直接讓喬恩演盈盈,袁姍姍演東方不敗,搞不好他會意外大紅XD

02/19 19:28, , 4F
其實于正可以嘗試讓她演配角 不一定都要主角 因為于正的戲
02/19 19:28, 4F

02/19 19:28, , 5F
頂樓主,哈
02/19 19:28, 5F

02/19 19:29, , 6F
我覺得配角反而讓人印象更深刻
02/19 19:29, 6F
的確,每次都是給袁姍姍主要的腳色,實際上為配角的戲份...Orz...

02/19 19:33, , 7F
對阿 我真的很希望喬恩演盈盈 那這版會變成我最喜歡的沖盈
02/19 19:33, 7F
沒有錯!!!!!!!!!!要虐要戀都讓觀眾揪心阿!!! 話說,如果于正要再翻拍金庸,下一組人馬會不會有孫儷?

02/19 20:24, , 8F
于正算什麼咖啊,配用孫儷嗎?
02/19 20:24, 8F
我不清楚他是哪一咖拉,不過看的出來他的確有一定的「實力」 可以砸鍋許多經典,引起眾人議論紛紛,這算是逆向操作吧(煙 說到孫儷,我私心想看他演小龍女或者是敏敏XDDDDDDDDDD

02/19 20:25, , 9F
看完片花 令狐沖的確愛東方 太可惡了!!!!!!!
02/19 20:25, 9F

02/19 20:26, , 10F
接下來的盈盈也不是盈盈了 超生氣( ‵□′)───C
02/19 20:26, 10F
冲哥要變成負心漢了,編劇是希望他冲哥心裡念著東方,卻跟盈盈結婚吧

02/19 20:40, , 11F
你看不出來于正根本就沒想寫任盈盈嗎 認清女一是東方吧
02/19 20:40, 11F

02/19 21:20, , 12F
其實于正本來也就認定東方是女一了
02/19 21:20, 12F

02/19 21:21, , 13F
你看片頭演員表排列就知道男一女一是誰
02/19 21:21, 13F

02/19 21:26, , 14F
片頭片尾都是霍建華 陳喬恩 這樣的排序= =""
02/19 21:26, 14F

02/19 21:28, , 15F
然後讓女二跟男主配? (吐)
02/19 21:28, 15F

02/19 21:31, , 16F
喔~~我愛任版盈盈!!!(完全插花無誤)
02/19 21:31, 16F
當初我也超愛任版袁盈盈,所以當初我一直不懂盈盈為何會看上沖哥XDDD

02/19 21:32, , 17F
就算如此 盈盈的戲份真的被他寫到沒愛
02/19 21:32, 17F

02/19 21:44, , 18F
好想要任版盈盈+霍版沖哥喔(年齡好像差很大?)
02/19 21:44, 18F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也希望如此阿!

02/19 21:45, , 19F
如果這版乾脆是喬恩演盈盈就還不錯 偏偏演了一個東方
02/19 21:45, 19F
顛覆傳統=炒熱話題=巨大的廣告收益=荷包飽飽

02/19 21:45, , 20F
我喜歡許晴的盈盈 但是不太喜歡那版令狐沖orz
02/19 21:45, 20F

02/19 21:45, , 21F
然後戲份改來改去 整齣戲除了東方 其他人劇情都怪怪的
02/19 21:45, 21F

02/19 22:19, , 22F
我也喜歡許晴的盈盈 有演出害羞+傲嬌+只有冲哥的心...
02/19 22:19, 22F

02/19 22:23, , 23F
不管哪一版的盈盈,都比這版符合原著
02/19 22:23, 23F
churryrain大,You got it!妳得到他了!

02/19 22:47, , 24F
真是不想有這樣的結論阿 Orz
02/19 22:47, 24F

02/19 23:10, , 25F
看了連結我都要哭了 這才是盈盈阿
02/19 23:10, 25F
任版盈盈讓人回味無窮阿........................這才是我愛的盈盈T^T

02/19 23:50, , 26F
大推!看到沒有這才是我的聖姑盈盈啊!!!這麼棒的角色也
02/19 23:50, 26F

02/19 23:51, , 27F
可以壞掉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QQQQQQQQQ
02/19 23:51, 27F
說真的,東方小妹真的很成功,但是每每看到宣傳語是:東方激戀令狐沖 實在很無言.. ※ 編輯: ildivo 來自: 114.47.40.46 (10/21 20:40)

11/28 02:10, 7年前 , 28F
大推!看到沒有這才是我 https://daxiv.com
11/28 02:10, 28F
文章代碼(AID): #1H8s2Tmc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8s2Tmc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