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于正與袁姍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于正捧袁珊珊的方式. 會讓我想到TVB捧人的方式. 因為一台獨大 就是一直派重要的角色給要捧的人演. 反正看久了 就會順眼 演技也會磨出來(?). 有的演員就會正反二極的聲音很大. 但有次是民意高於高層. 就是金枝慾孽時 獎雖然給了黎姿. 可是那個獎 根本沒有人在意. 因為大家心中 只有如妃. 我本
(還有391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 我真正接觸陸劇的時間不長,. 所以可以比較的還真不多,. 但為什麼會說到這兩個呢?(內有王的女人的雷文啊). 就只是前幾天刷微博看到于正發表了一篇post. 大意是說 033是工作室立捧的,. 所以一定會是女主角,不演配角及客串.... 我第一次看到033是在怪俠一枝梅,. 我那時不知道她是誰
(還有3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