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于正與袁姍姍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Coldplay LIVE 2012讚)時間13年前 (2013/02/25 19:19), 編輯推噓37(37076)
留言113則, 3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先說 我真正接觸陸劇的時間不長, 所以可以比較的還真不多, 但為什麼會說到這兩個呢?(內有王的女人的雷文啊) 就只是前幾天刷微博看到于正發表了一篇post 大意是說 033是工作室立捧的, 所以一定會是女主角,不演配角及客串... 我第一次看到033是在怪俠一枝梅, 我那時不知道她是誰?反正她就算客串的呀! (那時候還沒簽給于正?) 就是印象不深的一個演員,不過她有她的一個很大的特色, 真的是她的嘴唇:) 真正看的是王的女人,說真的她這部有比女主角漂亮多了, 但妳要說她在戲裡很奸詐,可她戲裡的身分, 好啦!我是可以體諒XD 我對歷史不熟,但我的印象中,虞姬是這樣子的嗎? 愛不到項羽,還跟子嬰再一起~"~ 于正啊!你是再亂搞啥呀! 整個把袁姍姍的戲搞成這樣~囧 (雖然我這部戲的重點完全在羅晉身上了XD) 後來,就是現在的笑傲江湖了, 但這部我目前只追到未刪減版的17集, 但看到版上一遍哀嚎XD 把任盈盈的角色改成這樣, 我終於懂了版上大家都在說于正是再害袁姍姍了xD 你不是說要捧她嗎? 是捧的讓人不喜歡她嗎? 這倒讓我很疑惑, 033雖然很不得我緣,但真的覺得她被于正害慘了吧XD 我突然有感而發,然後就發了這篇廢文啊! 不過于正的戲根本沒邏輯可言后;哈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4.168

02/25 19:24, , 1F
于正到底是男的還女的 問這不會被警告吧
02/25 19:24, 1F

02/25 19:24, , 2F
男的!!
02/25 19:24, 2F

02/25 19:30, , 3F
看他那篇就覺得他真的很傲慢= = 根本是在害O33
02/25 19:30, 3F

02/25 19:31, , 4F
大陸網民都直接說于正是用生命在黑O33
02/25 19:31, 4F

02/25 19:32, , 5F
美人無淚的大玉兒劇情也是相當莫名其妙 看一些就追不
02/25 19:32, 5F

02/25 19:33, , 6F
下去了
02/25 19:33, 6F

02/25 19:48, , 7F
我也覺得于正根本在害袁姍姍,一直讓她演很不適合,又容
02/25 19:48, 7F

02/25 19:48, , 8F
易招致批評的角色
02/25 19:48, 8F

02/25 20:00, , 9F
覺得于正在害033+1 我越看越不懂他到底是要捧她還是毀了她
02/25 20:00, 9F

02/25 20:04, , 10F
如果真要捧033 乾脆直接幫她量身打造一部戲算了 讓她演一點
02/25 20:04, 10F

02/25 20:04, , 11F
適合她又討喜的角色 她就不適合演太需要氣勢的女主角啊 為什
02/25 20:04, 11F

02/25 20:05, , 12F
麼不讓她演一點大家閨秀型的 或是和一枝梅裡一樣那種苦情弱
02/25 20:05, 12F

02/25 20:06, , 13F
勢的角色呢 像劉雪華早期那種比較苦的角色我就覺得適合她
02/25 20:06, 13F

02/25 20:08, , 14F
姍姍的演技還是需要磨啊
02/25 20:08, 14F

02/25 20:40, , 15F
這邊有一篇033的訪問可以看看:http://ppt.cc/-yUJ
02/25 20:40, 15F

02/25 20:41, , 16F
我真的搞不懂她跟于正之間到底是真心合作還是彼此折磨啊XDD
02/25 20:41, 16F

02/25 20:47, , 17F
其實我覺得033演技很好啊,她的存在就是拿來襯托女主的,比如
02/25 20:47, 17F

02/25 20:47, , 18F
東方姑娘...
02/25 20:47, 18F

02/25 21:19, , 19F
就一直覺得于正真的是害她啊!襯托女角是不錯啦~只是就覺
02/25 21:19, 19F

02/25 21:20, , 20F
得她的戲是??? 唉啊!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吧~~繼續奧斯卡XD
02/25 21:20, 20F

02/25 21:22, , 21F
其實也挺可憐的,每次她更新微博,回復里都會有香腸嘴小三之類
02/25 21:22, 21F

02/25 21:23, , 22F
字眼出現,不是一兩個,是一群一群的
02/25 21:23, 22F

02/25 21:24, , 23F
逆勢操作吧 敝人就是因為大家一直黑她 才知道她的
02/25 21:24, 23F

02/25 21:24, , 24F
還有天涯上也一堆人不喜歡她,全國反033后援團什么的都有...
02/25 21:24, 24F

02/25 21:24, , 25F
我覺得袁姍姍條件不差 只是沒有一個可發揮的角色 批評角色
02/25 21:24, 25F

02/25 21:25, , 26F
突然覺得033好可憐 于正是逆向操作吧!這樣子033也是紅啦
02/25 21:25, 26F

02/25 21:25, , 27F
無妨 但批評演員就不厚道了
02/25 21:25, 27F

02/25 21:25, , 28F
我覺得他不紅耶 他貼吧跟微博粉絲真的都不多...
02/25 21:25, 28F

02/25 21:26, , 29F
真的有點不上不下的 又一直被于正力捧...
02/25 21:26, 29F

02/25 21:26, , 30F
敝人因為好奇 還去看她的微博 超多人回應的
02/25 21:26, 30F

02/25 21:27, , 31F
想當年舒淇也是一路被罵紅的.....
02/25 21:27, 31F

02/25 21:28, , 32F
可是舒淇的演技跟姍姍不是一個檔次....
02/25 21:28, 32F

02/25 21:29, , 33F
我覺得他真該接個討喜的女配角...
02/25 21:29, 33F

02/25 21:29, , 34F
霍建華當初接仙劍三也是男配角 還不是因為極討喜暴紅
02/25 21:29, 34F

02/25 21:30, , 35F
多演幾部 花點功夫 演技就上來了
02/25 21:30, 35F

02/25 21:31, , 36F
沒錯 我覺得霍建華演技真是大躍進 從離歌笑到令狐冲
02/25 21:31, 36F

02/25 21:31, , 37F
楊蓮亭也表現的與令狐沖有差別 眼神之類的可以區別不同
02/25 21:31, 37F

02/25 21:33, , 38F
我覺得觀眾真的很難打從心底去把演員跟角色分開
02/25 21:33, 38F

02/25 21:33, , 39F
像經過這次以後 我看到姍姍一定不會有什麼好印象...
02/25 21:33, 39F
還有 34 則推文
02/25 23:49, , 74F
還是穩扎穩打慢慢演配角 確實也累積不少觀眾緣
02/25 23:49, 74F

02/25 23:49, , 75F
樓上XDDDDD
02/25 23:49, 75F

02/25 23:50, , 76F
宮爆紅後才瘋狂接片 雖然接了不少爛片 但沒有不討喜
02/25 23:50, 76F

02/25 23:50, , 77F
或讓人黑到深處無怨尤的角色 袁姍姍根本就是黑到發亮
02/25 23:50, 77F

02/25 23:50, , 78F
可是楊冪也沒有郭襄時期讓人驚艷了
02/25 23:50, 78F

02/25 23:51, , 79F
楊冪近期的問題是爛片率太高導致審美疲乏
02/25 23:51, 79F

02/25 23:51, , 80F
(當然整牙也是好感度下降的原因啦 但回不去了~)
02/25 23:51, 80F

02/25 23:51, , 81F
連演個任盈盈都能變小三 袁姍姍還真命苦阿
02/25 23:51, 81F

02/25 23:52, , 82F
她(楊冪)現在如果能慎選劇本 好好磨演技還是有前途
02/25 23:52, 82F

02/25 23:54, , 83F
對啊,楊冪有觀眾願意買單她的戲
02/25 23:54, 83F

02/26 00:20, , 84F
基本上楊冪演的只要劇情別太離譜我都還可以勉強吞下來XD
02/26 00:20, 84F

02/26 00:25, , 85F
袁姍姍當初應該選中戲或者上戲,走技術路線。北電的
02/26 00:25, 85F

02/26 00:26, , 86F
基本只能靠相貌氣質了,演技好的基本都是2000年以前的
02/26 00:26, 86F

02/26 00:27, , 87F
其實同年齡段的,比演技,她肯定不如曹曦文、白百何、
02/26 00:27, 87F

02/26 00:28, , 88F
王珞丹、王麗坤什麼的,論相貌氣質,不管是楊冪這些
02/26 00:28, 88F

02/26 00:29, , 89F
版友熟悉的還是鄭爽、李沁、蔣夢婕這些年紀小的後輩,
02/26 00:29, 89F

02/26 00:29, , 90F
都在其上吧。
02/26 00:29, 90F

02/26 00:49, , 91F
我很好奇 于正還有簽哪些人啊??除了姍姍曉曉以外??
02/26 00:49, 91F

02/26 00:50, , 92F
033好可憐 到哪都有人在說她不好
02/26 00:50, 92F

02/26 01:09, , 93F
于正還簽了楊蓉 X雪迎 (忘記姓啥) 在美人無淚演董鄂妃
02/26 01:09, 93F

02/26 01:10, , 94F
的 好像才16歲 小童星的樣子
02/26 01:10, 94F

02/26 01:27, , 95F
小師妹也是于正底下的
02/26 01:27, 95F

02/26 01:38, , 96F
噢....是董鄂妃......Y
02/26 01:38, 96F

02/26 09:52, , 97F
033容貌普通又有哭相 整個很不討喜 演苦情戲從頭哭到尾
02/26 09:52, 97F

02/26 09:53, , 98F
比較適合 加上演技不佳不管男主角多帥都看不下去
02/26 09:53, 98F

02/26 09:54, , 99F
不知道于正跟033什麼關係 一直莫名得捧
02/26 09:54, 99F

02/26 10:31, , 100F
袁姍姍在美人無淚後段的表現可以讓我對他比較接受 但宮
02/26 10:31, 100F

02/26 10:35, , 101F
3他還演女一讓我很難吞下去 她演虞姬這種壞女人還比較
02/26 10:35, 101F

02/26 10:36, , 102F
可以看XD
02/26 10:36, 102F

02/26 14:00, , 103F
我是東方粉也覺得她太可憐了,其實她任盈盈的扮相也
02/26 14:00, 103F

02/26 14:00, , 104F
不差,怎麼戲份會亂搞成這樣?
02/26 14:00, 104F

02/26 15:59, , 105F
我覺得袁姍姍有點被當免洗女主角一樣,專演不討喜的女主角
02/26 15:59, 105F

02/26 16:01, , 106F
古裝造型又很少有好看的,明明她私下的時裝很不錯啊
02/26 16:01, 106F

02/26 16:02, , 107F
真要捧,應該讓她演東方,而不是演史上最糟糕的任盈盈
02/26 16:02, 107F

02/26 20:39, , 108F
說不定她演東方,劇本也會改的啊!于正就是要"捧"她的啊!
02/26 20:39, 108F

02/27 01:59, , 109F
于正是不是也在練葵花寶典啊....
02/27 01:59, 109F

02/27 17:40, , 110F
我覺得好笑的是,網路上說他們倆再一起~囧
02/27 17:40, 110F

06/23 01:25, , 111F
我倒覺得是她悟性不高,抓不到每個角色的精髓
06/23 01:25, 111F

06/23 01:26, , 112F
只好用自己認定的方式去詮釋了 ~ (攤手)
06/23 01:26, 112F

11/28 02:15, 7年前 , 113F
我也覺得于正根本在害袁 https://muxiv.com
11/28 02:15, 113F
文章代碼(AID): #1HAqZCf6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AqZCf6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