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于正與袁姍姍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明天?)時間13年前 (2013/03/05 22:42), 編輯推噓9(9018)
留言27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于正捧袁珊珊的方式 會讓我想到TVB捧人的方式 因為一台獨大 就是一直派重要的角色給要捧的人演 反正看久了 就會順眼 演技也會磨出來(?) 有的演員就會正反二極的聲音很大 但有次是民意高於高層 就是金枝慾孽時 獎雖然給了黎姿 可是那個獎 根本沒有人在意 因為大家心中 只有如妃 我本來對袁珊珊沒有喜好 可是斷斷續續看宮二 大玉兒(翻白眼 為了韓棟 我也看不完一集) 對她的印象真的就是覺得很苦情 我真的覺得她去拍鎖清秋 芸娘之類的片會不會好一點? 笑傲我根本是只看文字描述就完全不看她的戲份 于正真的有要捧她 先不說演技 為什麼光劇情就很不討喜呢? 搞的每一部 雖然袁珊珊是主角 但讓觀眾喜歡的 都是別人呢? 我實在無法理解 這次的笑傲 陳喬恩根本就完封袁珊珊啊 一開始當笑話的東方姑娘 反而抓住了大家的心 我覺得網友說的很好 東方贏了過程,喬恩贏了觀眾的心,而盈盈贏了結局, 是金老的功勞,袁姍姍,一敗塗地。 要改 就不要只做一半 搞的令狐沖變渣男 任小姐 我提都不想提 我心裡 很希望最後令狐沖可以像日片現在只想愛你一樣 那部日片的男主角 是在最後的攝影展 一張張的照片 才發現女主角有多愛他 到了最後 我真的希望令湖沖可以發現東方的深情 再配上簡單的音樂(我私心覺得韓影大醬 在男主角等待女主的那音樂就是簡單 卻入心) 也許就是一幕幕對照之類的 才不會是渣男啊 我明明就超愛霍建華演的一刀啊!!!!! 怎麼會搞成現在這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15.233

03/05 22:52, , 1F
感覺于正想和觀眾對幹,証明他能捧紅袁珊珊.
03/05 22:52, 1F

03/05 22:54, , 2F
給她太多不適任的角色反而害她不淺,真愛她,就為她專寫劇本.
03/05 22:54, 2F

03/05 22:57, , 3F
沖東可以不在一起,但很遺憾令不知東為他做了什麼.
03/05 22:57, 3F

03/05 23:18, , 4F
他知道為他被囚在靈鷲寺 但沒任何表示= =
03/05 23:18, 4F

03/05 23:19, , 5F
推樓上阿~~QQ
03/05 23:19, 5F

03/05 23:23, , 6F
嗯! 我跳太兇了
03/05 23:23, 6F

03/05 23:25, , 7F
于正還真的不怎麼甩觀眾的抗議
03/05 23:25, 7F

03/05 23:34, , 8F
他甩了 他就不叫于正了吧XD
03/05 23:34, 8F

03/05 23:58, , 9F
他在訪問說如果有人當面叫他于X,他會生氣
03/05 23:58, 9F

03/05 23:58, , 10F
那你就不要編一堆莫名其妙的狗血劇情出來阿= =a
03/05 23:58, 10F

03/06 00:19, , 11F
我也愛霍建華的歸海一刀!!
03/06 00:19, 11F

03/06 02:02, , 12F
那個X是媽字嗎??0.0
03/06 02:02, 12F

03/06 02:22, , 13F
對XD
03/06 02:22, 13F

03/06 06:34, , 14F
老實說我看了十幾遍 還是看不出來令狐沖到底知不知道東方
03/06 06:34, 14F

03/06 06:35, , 15F
帶她上山甘願囚禁10年換易筋經 令狐沖跟盈盈說到這段
03/06 06:35, 15F

03/06 06:36, , 16F
也是說不知是東方姑娘還是盈盈你被囚禁 盈盈這時卻不說是東
03/06 06:36, 16F

03/06 06:37, , 17F
只說根本沒有東方姑娘只有東方不敗 然後開始提自己的好...
03/06 06:37, 17F

03/06 06:37, , 18F
順便猜猜定逸是誰殺的...
03/06 06:37, 18F

03/06 06:41, , 19F
方證好像也不想說 方證一開始覺得東方不敗不配令胡少俠
03/06 06:41, 19F

03/06 06:41, , 20F
最後大概覺得令狐君子不佩風老小友 呵呵
03/06 06:41, 20F

03/06 07:16, , 21F
改這種半調子水準,不如直接拍原著,真是爛透了
03/06 07:16, 21F

03/06 21:47, , 22F
霍建華的連城也很帥啊~ 就令狐沖很渣而已!
03/06 21:47, 22F

03/06 22:13, , 23F
連城是帥沒錯,可惜中了柿蠱
03/06 22:13, 23F

03/06 22:30, , 24F
樓上XD
03/06 22:30, 24F

03/06 23:00, , 25F
也是~ 可惜中了柿毒! XD
03/06 23:00, 25F

03/07 00:13, , 26F
某個角度來說算紅了沒錯 之前完全不知這女生是誰lol
03/07 00:13, 26F

11/28 02:21, 7年前 , 27F
只說根本沒有東方姑娘只 https://noxiv.com
11/28 02:21, 27F
文章代碼(AID): #1HDWHPo1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DWHPo1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