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關於版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omaru (...)時間13年前 (2013/03/05 00: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但是 我並不是因為討厭于姓編劇所以就抗議. 如果版主因為喜愛他而po一篇文章討論他的作品或笑傲這部戲之類的. 這樣是不是也說得過去阿. 真是有趣的一篇文~~. 我看都不要放人名最好 頂多就放角色名稱.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4.44.77.

推噓18(18推 0噓 18→)留言3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niseorita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時間13年前 (2013/03/04 22: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我還真的很意外!!. 沒想到我的一個小小的舉動竟然造成有些板友的不悅.......... 我已經把陳喬恩拿掉了. 我不是她的粉也未看新笑傲. 只是在板上討論熱烈的新笑傲除了于正雷點. 大家都很推薦東方小妹但是我還是卻步於于正. 所以才想出的板標. 所以請問什麼樣的板標才不會引起公憤呢?!. ex.
(還有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