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關於版標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時間13年前 (2013/03/04 22:55), 編輯推噓18(18018)
留言36則, 2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facatess (人生是B和D之間的C)》之銘言: : 上一篇有版友提到板標本來就是哪部戲熱播就會換一下 沒有辦法顧及每個人喜好 : 但是 我並不是因為討厭陳姓女星所以就抗議 : 如果版主因為喜愛她而po一篇文章討論她的演技或笑傲這部戲之類的 : 我不會有意見 別人也可在下面推文同意或不同意 但這不是重點 : 而是po文的話 至少別人選擇 不爽不要看吧 : 放在版標不是就變相強迫大家都要看到嗎? 不管是有沒有要進來陸劇版 : 而且這不是第一次 : 有人喜歡就有人不喜歡 : 更何況這裡不是明星版吧? 版主在界定別人是否違規時 本身不是先要做好 : 至少 版標是代表陸劇版吧...文章有個人喜好ok 但不要放在版標 = = 這我還真的很意外!! 沒想到我的一個小小的舉動竟然造成有些板友的不悅......... 我已經把陳喬恩拿掉了 我不是她的粉也未看新笑傲 只是在板上討論熱烈的新笑傲除了于正雷點 大家都很推薦東方小妹但是我還是卻步於于正 所以才想出的板標 所以請問什麼樣的板標才不會引起公憤呢?! ex.陸劇呱呱叫(?) 新笑傲好耶(?) 東方小妹您真行(x?!) 因為最近火紅的就是新笑傲 所以板標符合潮流我覺得是可以的欸 還是是"我要忍住"==>有個板之嫌?! 那改為"東方小妹意圖使人入坑"會不會好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19.31

03/04 22:56, , 1F
那"于正意圖使人自宮"可以嗎?
03/04 22:56, 1F

03/04 22:56, , 2F
東方妹子別推我
03/04 22:56, 2F

03/04 22:57, , 3F
東方姑娘到我碗裡來?
03/04 22:57, 3F

03/04 22:58, , 4F
我推 于正意圖使人自宮 <--太好笑了XD
03/04 22:58, 4F

03/04 22:59, , 5F
推 于正意圖使人自宮 ((笑到噴淚XDDD
03/04 22:59, 5F

03/04 23:01, , 6F
狂推M大
03/04 23:01, 6F

03/04 23:02, , 7F
版主言重了,沒有公憤這麼嚴重啦!
03/04 23:02, 7F

03/04 23:02, , 8F
于正意圖使人自宮 不錯耶!!!XDDDDD
03/04 23:02, 8F

03/04 23:03, , 9F
改了改了~如何如何~後面那句是我剛剛神來一筆的想法
03/04 23:03, 9F

03/04 23:03, , 10F
版主不用與此人一般見識!
03/04 23:03, 10F

03/04 23:04, , 11F
請問到我碗裡來是什麼意思.....@@
03/04 23:04, 11F

03/04 23:04, , 12F
板標看起來好痛 XDDDD
03/04 23:04, 12F

03/04 23:04, , 13F
可能aui大很想吃了東方姑娘XDD
03/04 23:04, 13F

03/04 23:05, , 14F
新版標的前後句搭不起來啊!
03/04 23:05, 14F

03/04 23:05, , 15F
可能現在是宵夜時間吧XDD
03/04 23:05, 15F

03/04 23:09, , 16F
到我碗裡來是大陸mm巧克力廣告,大概就是你是我的菜的意思
03/04 23:09, 16F

03/04 23:12, , 17F
版標看起來挺不錯的,版主好文采XD
03/04 23:12, 17F

03/04 23:14, , 18F
感謝解釋還以為是童話故事梗....XD
03/04 23:14, 18F

03/04 23:17, , 19F
推版標XD
03/04 23:17, 19F

03/04 23:22, , 20F
板標害我不想睡覺了XDDD
03/04 23:22, 20F

03/04 23:24, , 21F
樓上也想自宮嗎? (大驚)
03/04 23:24, 21F

03/04 23:26, , 22F
我本來很喜歡版標呢,覺得很有創意呀,板主拍拍 ^____^y
03/04 23:26, 22F

03/05 00:03, , 23F
推版主 支持你+拍拍
03/05 00:03, 23F

03/05 00:22, , 24F
推版主+1喜歡這個版標+1于正讓我卻步再+1XD
03/05 00:22, 24F

03/05 00:29, , 25F
有人抗議就改喔?那我可以再抗議現在的嗎??
03/05 00:29, 25F

03/05 00:30, , 26F
你是版主耶...要有定見好嗎?
03/05 00:30, 26F

03/05 00:52, , 27F
雖然是板主但這裡也是公開板 有些意見勢必要採納的
03/05 00:52, 27F

03/05 00:52, , 28F
沒關係~我已經換了一個意思差不多的板標了
03/05 00:52, 28F

03/05 01:04, , 29F
版主支持你
03/05 01:04, 29F

03/05 01:18, , 30F
別理這種人
03/05 01:18, 30F

03/05 10:29, , 31F
版主我覺得版標還不錯呀!別理無聊人士
03/05 10:29, 31F

03/05 11:23, , 32F
一個版注入一些版主個性,很正常。就如軍隊,如企業一樣。
03/05 11:23, 32F

03/05 11:24, , 33F
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也代表版友很關心這個版。這爭執
03/05 11:24, 33F

03/05 11:24, , 34F
總的來說,還是好事一件。:)
03/05 11:24, 34F

03/05 12:31, , 35F
而且版主配合板上熱門話題隨時更新板名 再好不過 天經地義
03/05 12:31, 35F

11/28 02:20, 7年前 , 36F
版標看起來挺不錯的,版 https://daxiv.com
11/28 02:20, 36F
文章代碼(AID): #1HDBNDv4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DBNDv4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