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關於版標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3/05 00:3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acatess (人生是B和D之間的C)》之銘言: : 上一篇有版友提到板標本來就是哪部戲熱播就會換一下 沒有辦法顧及每個人喜好 但是 我並不是因為討厭于姓編劇所以就抗議 如果版主因為喜愛他而po一篇文章討論他的作品或笑傲這部戲之類的 : 我不會有意見 別人也可在下面推文同意或不同意 但這不是重點 : 而是po文的話 至少別人選擇 不爽不要看吧 : 放在版標不是就變相強迫大家都要看到嗎? 不管是有沒有要進來陸劇版 : 而且這不是第一次 : 有人喜歡就有人不喜歡 : 更何況這裡不是明星版吧? 版主在界定別人是否違規時 本身不是先要做好 : 至少 版標是代表陸劇版吧...文章有個人喜好ok 但不要放在版標 = = 這樣是不是也說得過去阿 真是有趣的一篇文~~ 我看都不要放人名最好 頂多就放角色名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4.44.77

03/05 02:04, , 1F
這篇文也很有趣啊
03/05 02:04, 1F
文章代碼(AID): #1HDCsYK0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DCsYK0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