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關於版標
※ 引述《facatess (人生是B和D之間的C)》之銘言:
: 上一篇有版友提到板標本來就是哪部戲熱播就會換一下 沒有辦法顧及每個人喜好
但是 我並不是因為討厭于姓編劇所以就抗議
如果版主因為喜愛他而po一篇文章討論他的作品或笑傲這部戲之類的
: 我不會有意見 別人也可在下面推文同意或不同意 但這不是重點
: 而是po文的話 至少別人選擇 不爽不要看吧
: 放在版標不是就變相強迫大家都要看到嗎? 不管是有沒有要進來陸劇版
: 而且這不是第一次
: 有人喜歡就有人不喜歡
: 更何況這裡不是明星版吧? 版主在界定別人是否違規時 本身不是先要做好
: 至少 版標是代表陸劇版吧...文章有個人喜好ok 但不要放在版標 = =
這樣是不是也說得過去阿
真是有趣的一篇文~~
我看都不要放人名最好 頂多就放角色名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4.44.77
→
03/05 02:04, , 1F
03/05 02:0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