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甄嬛傳的幾個小疑問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我有點不一樣的看法 莞嬪實在不像會跟皇帝哭鬧撒嬌 要他打發人去慎刑司的性格. 都在宮裡混這麼久了 這點手段真的不像她的等級. 而且當時莞嬪並不知道皇后是大魔王 認為她心善仁厚. 就算跟皇后要求好了 她說不定認為皇后只會罰幾個月俸祿 禁足幾天 不痛不癢. 再者富察貴人是齊妃的人 她就算不知道皇后是大
(還有725個字)
內容預覽:
前面已經有板友分析四阿哥有多歡迎這位新媽媽了,. 這邊補充一下,. 就算我們設定四阿哥超不爽被換媽媽好了,. 可是皇帝都下旨了,. 四阿哥再怎樣不願意,也得開口叫額娘啊!!!. 在皇宮裡是沒隱私的,. 他不開口叫額娘,. 就算熹妃不介意,. 身邊圍著的丫頭太監可都是有耳朵有嘴巴的,. 傳回皇帝耳朵就
(還有1290個字)
內容預覽:
我只看過電視劇 試著討論看看這個問題. 在甄嬛傳中. 關於四阿哥其實描寫不多. 但重點是戲中的四阿哥不是笨蛋也絕對不是甘於平凡的人. 四阿哥自小不受皇帝喜愛 講難聽一點被丟到皇帝平常看不見的圓明園撫養長大. 不受皇帝喜愛四阿哥自小便知道 原因是因為他的生母地位低賤 這點他也知道. 但他始終是皇帝的親
(還有766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 最近又重看甄嬛. 發現了幾個小問題. 還請大家解惑. 爬過文都沒看到@@. 1.關於四阿哥生母一事. 熹妃回宮後 四阿哥馬上就來見她. 還一直稱額娘 但我覺得很奇怪. 四阿哥應該也知道自己的生母是宮女吧. 怎麼會皇上下旨 就把熹妃當成自己生母了呢?. 還是因為當時四阿哥年幼. 對於真正生母
(還有8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