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美人為餡- 好劇,看得人不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26→)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rror08 (鏡子)時間9年前 (2017/02/20 20:38),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版友們的推薦。. 這部劇我原本看一集半就放棄了,主要原因是不喜歡男一男二的顏值,以及于正過於浮誇的審美趣味。. 然而這次重新開始看,堅持到第6集以後,我終於能get到韓沉的帥了!謝天謝地,這簡直是顏狗的自我拯救XD. 並且發現原來男主就是長大中謝南翔以及少帥中的馮庸。當初看劇時對這兩個角色就蠻有
(還有700個字)

推噓101(101推 0噓 187→)留言28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NJO1569 (Avatar rules the world!)時間9年前 (2017/02/15 22:0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才終於拼完三季,一共36集的【美人為餡】,一口氣看完,. 真是過癮啊!!!!. 本來因為男主角是微微的曹光(很討厭曹光的個性),對這部戲. 一直興趣缺缺,直到真的是戲荒,想起預告內容似乎還可以,. 想找個東西打發時間,就開啟了我五天三季KO全劇的時光!XD. 這劇幾乎是越後面看越快,本來前面是一天
(還有7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