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美人為餡- 好劇,看得人不多?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鏡子)時間9年前 (2017/02/20 20:38), 9年前編輯推噓11(11026)
留言3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感謝版友們的推薦。 這部劇我原本看一集半就放棄了,主要原因是不喜歡男一男二的顏值,以及于正過於浮誇 的審美趣味。 然而這次重新開始看,堅持到第6集以後,我終於能get到韓沉的帥了!謝天謝地,這簡直 是顏狗的自我拯救XD 並且發現原來男主就是長大中謝南翔以及少帥中的馮庸。當初看劇時對這兩個角色就蠻有 好感的。這讓我對白宇的演技有了一點信心,畢竟是經過張黎導演打磨過的。而且看到目 前第10集為止,白宇詮釋的韓沈基本到位,而且聲線好聽,台詞過關。假以時日,向演技 派個性型男發展還是很有前途的。畢竟才90年生人,雖然長相顯老了點XD 相比之下楊蓉的台詞確實稍稍弱了點。另外就是這幾年演多了于正劇對她的演技還是有些 負面影響,總感覺哪裡不大自然舒適。回想她當初在少年天子中起步那麼高,真是有點可 惜了。 許多版友說,這部劇其實是丁墨三部曲中最好看的一部,我也有同感。雖然有bug,細節 真實更是不講究,但刑偵劇最重要的節奏感和懸疑感保持的不錯,希望能堅持下去,後面 不要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79.79.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7594311.A.EFD.html

02/20 21:17, , 1F
感謝原著(?,後面的步調保持的很不錯,雖然劇情偶爾仍
02/20 21:17, 1F

02/20 21:18, , 2F
會出現于正式讓人三條線的橋段XD,如果男女主角的愛情
02/20 21:18, 2F

02/20 21:19, , 3F
線不要那麼浮濫+膚淺我可以再給本劇多一顆星
02/20 21:19, 3F

02/20 21:20, , 4F
于正沒有毀了這部~~真的是奇蹟....
02/20 21:20, 4F

02/20 21:20, , 5F
請問甚麼是顏狗呀
02/20 21:20, 5F

02/20 21:22, , 6F
顏值控的單身狗(?
02/20 21:22, 6F

02/20 21:23, , 7F
顏值空的單身狗XDDDDDDD 有種深深的哀怨呀
02/20 21:23, 7F
中箭倒地XDDD 其實XXX狗就是自嘲的稱呼呀 顏控狗 上班狗 考研狗 單身狗 芸芸眾生蠅營狗苟

02/20 21:24, , 8F
這部意外發現白宇的聲音蠻吸引人的...台詞也講的不錯
02/20 21:24, 8F

02/20 21:26, , 9F
"微微一笑"可能被大神給屏蔽了一切,什麼都沒注意到。
02/20 21:26, 9F

02/20 21:26, , 10F
XD
02/20 21:26, 10F

02/20 21:26, , 11F
韓沉聲音超好聽的!!! 微微根本是看楊洋的臉而已
02/20 21:26, 11F

02/20 21:27, , 12F
至於演啥 女主長啥 我根本都沒在記 哈哈哈哈
02/20 21:27, 12F

02/20 21:34, , 13F
這部戲的場景造型還是很于正但是是唯一一部會推給朋友的
02/20 21:34, 13F
※ 編輯: mirror08 (139.162.73.71), 02/20/2017 22:59:15

02/20 23:52, , 14F
可能最近被太多流量小生的演技辣到審美程度低落,
02/20 23:52, 14F

02/20 23:52, , 15F
我覺得白宇在美人的演技很稱職,雖不到精湛,但也完
02/20 23:52, 15F

02/20 23:53, , 16F
全能說服我他是那個幹練果決的韓神,至少沒讓我出戲
02/20 23:53, 16F
我現在對年輕演員的底線要求也就是不尷尬不出戲就好。白宇比這個底線還能高一點。

02/20 23:54, , 17F
楊蓉的演技也不能說是退步,應該是劇本的發揮空間就
02/20 23:54, 17F

02/20 23:54, , 18F
這樣,但她把身世成謎的迷惘和發現真相的驚愕表現得
02/20 23:54, 18F
我目前的進度還沒到發現真相這裡。不過前期有些戲份楊蓉的表演,不知如何形容?就是 有點油,不太自然,好像是跟人設不貼但卻努力去演的感覺,看著有點尷尬。

02/20 23:55, , 19F
很好,這部畢竟是懸疑愛情劇,不是少年天子這種嚴肅
02/20 23:55, 19F

02/20 23:56, , 20F
正經的古裝歷史劇啊,至少她和白宇的CP感十足,這就
02/20 23:56, 20F

02/20 23:56, , 21F
夠了。
02/20 23:56, 21F

02/20 23:57, , 22F
至於後期頻繁出現的愛情線和接吻橋段,貌似原著就這
02/20 23:57, 22F

02/20 23:57, , 23F
樣,單身狗就爽快地拉掉吧XDDDD
02/20 23:57, 23F
※ 編輯: mirror08 (45.79.100.249), 02/21/2017 00:43:18

02/21 11:44, , 24F
沒看過太多新生代 看完之後覺得男女主一般戲可以(閃戲也
02/21 11:44, 24F

02/21 11:44, , 25F
閃) 但碰到內心戲比較多或虐戲的部分就明顯感覺撐不起來
02/21 11:44, 25F

02/21 11:44, , 26F
真是看得我越發尷尬起來哈哈哈
02/21 11:44, 26F

02/21 12:03, , 27F
所以這部要一次看完...(我現在會重看是第一季 哈哈哈)
02/21 12:03, 27F

02/21 12:08, , 28F
同樓上(握手)
02/21 12:08, 28F
ccpatti: 我也最喜歡第一季,尤其是他們曖昧的時候 02/21 14:00 剛開始看第二季,很期待主角記憶恢復那一刻,這樣看來我應該調低預期值?

02/21 15:52, , 29F
窘,我第一集看到法醫出場就沒撐過去,看來應該再忍
02/21 15:52, 29F

02/21 15:52, , 30F
忍看?
02/21 15:52, 30F
我原先也是看到這裡就受不了了,再忍忍,儘量忽視于正的浮誇的審美和橋段 ※ 編輯: mirror08 (139.162.235.85), 02/21/2017 16:31:59

02/26 00:59, , 31F
但以前看楊蓉都是壞女人~這部倒是很喜歡她搞笑的部分~
02/26 00:59, 31F

02/26 00:59, , 32F
而且大衣短褲很美XD
02/26 00:59, 32F

02/26 01:02, , 33F
第二季前面很好看...後面倒是愛情戲太多~
02/26 01:02, 33F

03/03 02:01, , 34F
推美人為餡,丁墨小說中最愛這部,電視劇雖然有改但
03/03 02:01, 34F

03/03 02:01, , 35F
整體還滿遵照原著的,還沒播之前覺得白宇不是我心中
03/03 02:01, 35F

03/03 02:01, , 36F
的韓沉,但看到第二季後就覺得還可以了XD 難得于正沒
03/03 02:01, 36F

03/03 02:01, , 37F
毀劇,看完後還頗感動的
03/03 02:01, 37F
文章代碼(AID): #1OgkD7xz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gkD7xz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