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蝴蝶一家好歡樂~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手牽手)時間17年前 (2008/11/03 23:53), 編輯推噓27(27012)
留言39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0 (看更多)
今天康熙真好看 主角都在蝴蝶一家嘛 果然在什麼樣的家庭長大 小孩就會變成怎樣 蝴蝶爸好樂觀喔 一直開心的拍手呵呵笑 一集都很流暢 前面歡樂後面來點感性 聽蝴蝶姊姊叫爸爸不要為了省錢不吃飯 然後爸爸~默默的說 沒工作不吃飯 又怕女兒哭 急著逗她笑 真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好想看他們全家上康熙喔 一人一推文蝴蝶全家上康熙好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3.100

11/03 23:55, , 1F
安柏大...望你早歸...
11/03 23:55, 1F

11/04 00:01, , 2F
抓好了 可是我發線上傳到便當要好久QQ
11/04 00:01, 2F

11/04 00:03, , 3F
2樓能偷偷跟我講在哪邊...嗯...你知道的XD
11/04 00:03, 3F

11/04 00:08, , 4F
推..蝴蝶一家人真的很趣味..
11/04 00:08, 4F

11/04 00:22, , 5F
安柏大...望你早歸...
11/04 00:22, 5F

11/04 00:31, , 6F
安柏大快回來阿~
11/04 00:31, 6F

11/04 00:32, , 7F
安柏兄 等你唷>\\\\\\\\\\\\\\\\\\\\\<
11/04 00:32, 7F

11/04 00:32, , 8F
看不到就上網google一下阿 一定看得到的 = =a
11/04 00:32, 8F

11/04 00:58, , 9F
最後那一段我都快哭了...感覺蝴蝶爸爸真的很疼女兒
11/04 00:58, 9F

11/04 00:59, , 10F
推 最後面我整個也快哭了 又笑又哭的一集 好好看!!
11/04 00:59, 10F

11/04 01:01, , 11F
最後那段 有點能體會父親的感受.不過.早午餐真的不多錢
11/04 01:01, 11F

11/04 01:03, , 12F
明天youtube就有了 去找找吧
11/04 01:03, 12F

11/04 01:03, , 13F
既然對女兒好 要知道自己的健康幸福 也是種對女兒的愛..
11/04 01:03, 13F

11/04 01:46, , 14F
要健康~家人才會開心的
11/04 01:46, 14F

11/04 02:35, , 15F
他爸很大方的讚美水蜜桃姐姐是天后 很可愛的家庭 哈哈
11/04 02:35, 15F

11/04 02:48, , 16F
大推他們家 好歡樂很正面的感覺 最後很溫馨
11/04 02:48, 16F

11/04 03:24, , 17F
蝴蝶解解好可愛 哇尬易>////<
11/04 03:24, 17F

11/04 04:06, , 18F
超喜歡蝴蝶的
11/04 04:06, 18F

11/04 07:58, , 19F
youtube已經有了阿= =
11/04 07:58, 19F

11/04 11:00, , 20F
後面好感性喔 蝴蝶爸爸這樣真的很讓人心疼~
11/04 11:00, 20F

11/04 11:55, , 21F
他們誇楊雅筑才叫漂亮,我嚇傻了..是在開玩笑吧
11/04 11:55, 21F

11/04 12:11, , 22F
後面在講不吃早午餐時蝴蝶說:就是會這樣啊(做動作)
11/04 12:11, 22F

11/04 12:12, , 23F
蝴蝶爸爸還學她的表情和動作耶. 哈哈哈.蝴蝶爸爸好可愛
11/04 12:12, 23F

11/04 12:15, , 24F
我也覺得楊沒有很漂亮耶 沒有到需要捧說"好漂亮"的境界
11/04 12:15, 24F

11/04 12:22, , 25F
楊雅筑還一副我本來就很漂亮的模樣更令人傻眼,明明很路人
11/04 12:22, 25F

11/04 13:11, , 26F
我也哭了~~好感動喔~~~
11/04 13:11, 26F

11/04 16:51, , 27F
蝴蝶大加分,其它2個扣分...(大小姐樣)
11/04 16:51, 27F

11/04 18:38, , 28F
不會啦~楊雅筑還滿自然的!不過吳小姐就真的有點不討人
11/04 18:38, 28F

11/04 18:38, , 29F
喜歡囉~ 還是蝴蝶&蝴爸爸最可愛了! :D
11/04 18:38, 29F

11/05 09:09, , 30F
可是我比較喜歡吳
11/05 09:09, 30F

11/05 19:24, , 31F
吳小姐第一次上康熙時感覺很嬌(其實現在也是XD 不過蝴蝶也
11/05 19:24, 31F

11/05 19:24, , 32F
一樣嬌啊 只是還多了傻) 不過後來發現吳還滿真性情的XD
11/05 19:24, 32F

11/05 19:25, , 33F
她之前當記者時有跟一個老師還家長起衝突的樣子 然後她說
11/05 19:25, 33F

11/05 19:25, , 34F
她就想了一些方法順利「弄走」那個人XD 從那後我就很喜歡
11/05 19:25, 34F

11/05 19:26, , 35F
她XD 其實她還滿有正義感、滿真性情的XD
11/05 19:26, 35F

11/05 19:29, , 36F
可以看蝴蝶跟她爸去型男煮菜,也很好笑...有兩次
11/05 19:29, 36F

11/06 19:54, , 37F
幸福的一家人 ^O^
11/06 19:54, 37F

11/09 00:55, , 38F
蝴蝶姊姊~超愛你的
11/09 00:55, 38F

11/10 19:03, , 39F
喜歡她們家﹐開始喜歡蝴蝶了哈哈
11/10 19:03, 39F
文章代碼(AID): #193nwEyX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3nwEyX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