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蝴蝶一家好歡樂~
: 不知道可不可以講,不過現在舞林大道是蝴蝶姐姐喔,
: 準備要跳了,喜歡蝴蝶的人別錯過啊~
: 這算討論特別來賓吧,有違反板規嗎@@"
繼上次學開車的"你要忙死我喔"後
昨天舞林大道
蝴蝶又爆出幾句笑點
蝴蝶:我的舞蹈底子超後的
黑人:多後
蝴蝶:這麼後(加手式)
黑人:看的出來蝴蝶姐姐今天跳的很用力
蝴蝶:對阿,超用力的我的骨頭快散了
現在超愛蝴蝶姐姐,笑點超自然的
昨天舞林大道就看那一段而已
這裡順便捕上11月1號上瞎拼ABC
啤酒還是綠茶
跳兔子舞超好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vz_bw4vT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73.35
※ 編輯: brother1031 來自: 218.173.73.35 (11/10 10:41)
※ 編輯: brother1031 來自: 218.173.73.35 (11/10 10:48)
推
11/10 11:06, , 1F
11/10 11:06, 1F
推
11/10 12:05, , 2F
11/10 12:05, 2F
推
11/10 13:24, , 3F
11/10 13:24, 3F
推
11/10 18:17, , 4F
11/10 18:17, 4F
推
11/10 23:46, , 5F
11/10 23:46, 5F
推
11/11 03:04, , 6F
11/11 03:04, 6F
→
11/11 03:04, , 7F
11/11 03:04,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