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蝴蝶一家好歡樂~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時間17年前 (2008/11/10 10:38),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0 (看更多)
: 不知道可不可以講,不過現在舞林大道是蝴蝶姐姐喔, : 準備要跳了,喜歡蝴蝶的人別錯過啊~ : 這算討論特別來賓吧,有違反板規嗎@@" 繼上次學開車的"你要忙死我喔"後 昨天舞林大道 蝴蝶又爆出幾句笑點 蝴蝶:我的舞蹈底子超後的 黑人:多後 蝴蝶:這麼後(加手式) 黑人:看的出來蝴蝶姐姐今天跳的很用力 蝴蝶:對阿,超用力的我的骨頭快散了 現在超愛蝴蝶姐姐,笑點超自然的 昨天舞林大道就看那一段而已 這裡順便捕上11月1號上瞎拼ABC 啤酒還是綠茶 跳兔子舞超好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vz_bw4vT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73.35 ※ 編輯: brother1031 來自: 218.173.73.35 (11/10 10:41) ※ 編輯: brother1031 來自: 218.173.73.35 (11/10 10:48)

11/10 11:06, , 1F
是厚 不是後...還連續打錯三次=..=
11/10 11:06, 1F

11/10 12:05, , 2F
忽然覺得蝴蝶姊姊有點像大陸演員楊蕊 不過正很多 又可愛
11/10 12:05, 2F

11/10 13:24, , 3F
昨天為了她本來要去睡了,還盯著舞林大道看XD
11/10 13:24, 3F

11/10 18:17, , 4F
我愛蝴蝶~~
11/10 18:17, 4F

11/10 23:46, , 5F
蝴蝶超好笑的!!非常自然的諧星嘛!?XD
11/10 23:46, 5F

11/11 03:04, , 6F
推蝴蝶姐姐 本來還以為她說的話是在做梗 看了她爸爸
11/11 03:04, 6F

11/11 03:04, , 7F
厚真心相信她就是這麼好笑
11/11 03:04, 7F
文章代碼(AID): #195vwc0e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5vwc0e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