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 12/02的康熙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Mr. Nothing)時間17年前 (2008/12/03 01:04),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撇開幾位大大的嚴肅議題不談 光看節目效果 是真的挺有笑果的 尤其是"打雷了~~快點騎機車逃跑啊" 黃國倫破音等等 實在是讓我開懷 說實在的 有人說要聽各紀念品的故事 但是每個人帶這麼多紀念品 一個一個講背後的故事 不僅會讓整個節目無聊沒收視點 也會拖延到整個節目錄製的時間 如果一個分上下兩集的節目卻一直講一堆物品的故事 您 會想看嗎? 主持人就是控制整個節目流程與效果的主柱 如果真的喜歡那些紀念品的故事 就去上網搜尋嘛 不是嗎? 總而言之 "打雷了~~快點騎機車逃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2.176.247

12/03 01:09, , 1F
推 我也覺得這樣很棒 好笑就好
12/03 01:09, 1F

12/03 01:15, , 2F
輕鬆 好玩就好~
12/03 01:15, 2F

12/03 01:15, , 3F
我也覺得很棒! 效果超讚
12/03 01:15, 3F

12/03 01:15, , 4F
還真的是ㄧ個人看電視的時候 笑翻了
12/03 01:15, 4F

12/03 01:18, , 5F
當然介紹物品也可以好笑和有內容 你這樣舉例不當
12/03 01:18, 5F

12/03 01:19, , 6F
雖然有些地方好笑 但是一直打斷真的很吵!
12/03 01:19, 6F

12/03 01:21, , 7F
我的重點是放在主持人的控場上..不要誤會了..
12/03 01:21, 7F

12/03 01:59, , 8F
可以有知性又有笑點不是很好嗎?可是這集被鬧鬧鬧就變
12/03 01:59, 8F

12/03 02:00, , 9F
成來賓帶來想分享的東西全是鬧劇的一集了
12/03 02:00, 9F

12/03 02:02, , 10F
你一句上網搜尋其實就能打發掉整個Discovery頻道了囧
12/03 02:02, 10F

12/03 02:06, , 11F
就是有人想戰..
12/03 02:06, 11F

12/03 02:10, , 12F
你覺得對你有意見就是要戰我也無妨啦...
12/03 02:10, 12F

12/03 02:58, , 13F
幹麻自己對號入座..
12/03 02:58, 13F

12/03 09:52, , 14F
這集只是一直亂鬧而已
12/03 09:52, 14F
文章代碼(AID): #19DMgQh7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DMgQh7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