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康熙] 12/02的康熙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毒入膏肓)時間17年前 (2008/12/03 01:19), 編輯推噓4(4015)
留言1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天我唯一覺得稍有不適的是機場老先生那段故事 真的被打斷的有點多 一直被扯鬼故事的梗 其他要不是像小豫兒的部分很順暢 就是來賓帶來的東西搞不清楚有紀念價值在哪裡 黃國倫的公仔(粉絲送的東西叫做出國紀念品?) 高面額紙鈔 鸚鵡螺切片 號稱上百年的一堆扣子(我真受夠他了 什麼都是古董) 林國基的公仔看起來也不像是紀念品... 倒是保佑生子的榨果汁機還蠻有特色 一包包的公文夾(如同我前面推文所說 自己留著當資料寫遊記是很好 拿出來說是紀念品到底要主持人怎麼接???) 極光實地去看應該是很棒的經驗 可是拿個證書出來就很...好笑 搶著打書也讓我覺得很怪(甚至不是旅遊書...是小說?) 另外黃國倫的紙雕巴黎聖母院我其實還蠻愛的 一來是我自己喜歡 二來我覺得他說的沒錯 紀念品就是要擺出來就讓人一眼看出你去過什麼地方 雖然主持人們也不怎麼喜歡就是 我覺得在批評主持人之前 先看看藝人到底都帶了些什麼鬼東西來吧 反到是以前以物易物那集阿布帶的就很棒 也說得出特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8.75

12/03 01:21, , 1F
喔 補充一下 雖然好笑 可是真的蠻吵的
12/03 01:21, 1F

12/03 01:21, , 2F
黃國倫的公仔 他都說是他最不想介紹的東西了 不過很可愛
12/03 01:21, 2F

12/03 01:21, , 3F
然後主持人沒嗆的時候來賓還要補刀 就變更亂...
12/03 01:21, 3F

12/03 01:22, , 4F
嗯嗯 可愛XD 他還自己做一樣的表情
12/03 01:22, 4F

12/03 01:27, , 5F
黃國倫的那個雷聲器,才剛發出第一聲〝轟〞時,艾莉絲馬
12/03 01:27, 5F

12/03 01:28, , 6F
上就說:好爛喔,覺得這樣很不尊重別人,我很想知道那發
12/03 01:28, 6F

12/03 01:29, , 7F
聲的原理是什麼的說,還會越來越大聲...XDD
12/03 01:29, 7F

12/03 01:34, , 8F
我覺得來賓被數落的有點爆走了... 自己被說爛也要攻擊別人
12/03 01:34, 8F

12/03 01:46, , 9F
我懷疑這集原本就是要給艾莉絲打書的,那一段真的比重
12/03 01:46, 9F

12/03 01:47, , 10F
很大。其實我很想聽來賓的故事,只是主持人一直打斷,
12/03 01:47, 10F

12/03 01:48, , 11F
老爺爺那一段其實被打斷到我有點火大。
12/03 01:48, 11F

12/03 02:06, , 12F
應該叫小S當場大一沱有法國紅酒味道的大便...
12/03 02:06, 12F

12/03 08:11, , 13F
樓上也不用特地講毫無意義的話吧......
12/03 08:11, 13F

12/03 08:34, , 14F
極地證書是貨真價實的紀念品 ....不懂得你在酸什麼
12/03 08:34, 14F

12/03 08:35, , 15F
 光
12/03 08:35, 15F

12/03 08:36, , 16F
你以為每次花錢出國去看都會有極光嗎?
12/03 08:36, 16F

12/03 08:51, , 17F
沒說它不是紀念品啊 可是對我來說 去玩還要弄個xx證書這件
12/03 08:51, 17F

12/03 08:51, , 18F
事本身就很可笑 你若不認同是你的事@@
12/03 08:51, 18F

12/04 01:41, , 19F
極光證書很特別押 我不懂這哪裡不值得記念 哪裡好笑@@!
12/04 01:41, 19F
文章代碼(AID): #19DMu8tn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DMu8tn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