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0402的ㄚ子長相一直被小s批評 看了心裡 …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奇怪耶...)時間17年前 (2009/04/03 21:18),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8 (看更多)
我還覺得小s對丫子整個太好了咧! 小s一直cut丫子 鏡頭也一直給她 整集下來..... 我只記得丫子跳了什麼、做了什麼 其他人幾乎沒什麼印象 但是最失望的是 丫子都不會接話 不然就是接得很爛> <" 小s丟球給她的時候 丫子就只是 1.沉默不語 2.苦笑 3.馬賽克 4.一點點肢體動作 如果丫子接梗能力再強一點 說不定可以爆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9.28

04/03 21:31, , 1F
她真的好好笑~但是舞跳不錯啦~
04/03 21:31, 1F

04/03 21:36, , 2F
每次cue到ㄚ子的表情都好好笑!!XD
04/03 21:36, 2F

04/03 21:41, , 3F
而且丫子會時不時的變身XD
04/03 21:41, 3F

04/03 21:56, , 4F
J Lo、安室、發瘋的阿妹......真的滿好笑的
04/03 21:56, 4F

04/03 22:42, , 5F
我覺得她真的挺好笑的XDDD 發瘋的阿妹~XDDD
04/03 22:42, 5F

04/04 00:48, , 6F
但是說真的...鴨子跳舞時候的表情..真的讓人不舒服
04/04 00:48, 6F

04/04 02:46, , 7F
恩 這其實是另一種的照顧
04/04 02:46, 7F

04/04 15:08, , 8F
原po中肯!丫子的表演不錯 但真得不會接梗~~
04/04 15:08, 8F

04/04 17:01, , 9F
馬賽克不是丫子願意的~ 不過我覺得他苦笑還蠻好笑的~
04/04 17:01, 9F
文章代碼(AID): #19rWoZIL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rWoZIL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