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0402的ㄚ子長相一直被小s批評 看了心裡 …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Rax)時間17年前 (2009/04/04 12:53), 編輯推噓9(10114)
留言2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 (看更多)
不好意思 為了你這篇 現在剛好在重播這集 我還很仔細的去聽小S說了什麼 ※ 引述《maggie777 (no)》之銘言: : ㄚ子真的是個很努力的藝人 : 但是上康熙被批評長相 : 覺得實在有點過頭過分了點 : 雖然馬賽克是個梗不錯 : 不過一直言語上說人家長相多醜 ^^^^^^^^^^^^^^^^^^^^^^^^^^^^ 可以告訴我哪一個部份小s有提到這部份嗎?而且您用「一直」 : 還講得很仔細說什麼長相橫向拉長之類的 這邊是開頭的時候 s覺得丫子臉太僵硬了不夠放鬆 也就只是希望她放鬆這樣而已 : 覺得小s這次真的有點過頭了 : 而且這次康永還加入話題 : 覺得ㄚ子有點可憐 : 康熙過去以來,常常在特定的藝人身上 : 建立一些梗,例如:像男人、娘娘腔、太胖之類的 : 增加笑點和藝人的辨識度 : 都是ok的 : 但是像批評人的長相這種"天生不能改變的東西" : 真的不ok : 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 自己生的小孩上節目被講成這樣 : 心裡作何感想 整段節目小s不斷的在稱讚丫子有多會跳 只是在脫衣服的部份一直鬧說穿起來 這點也是所謂「批評天生不能改變的東西?」 : ㄚ子也許是諧星出身的 : 被人講是習以為常 : 可是這次小s真的太過火了 : 雖然小s對ㄚ子的舞技很讚賞 : 可是要是認為一方面有講好話 : 另一方面要說某人的臉醜到要打馬賽克ok的這心態 : 真的不太上道 : ㄚ子也說不上醜吧 我"個人認為"馬賽克的部份應該指的是丫子跳舞時的「表情」 我在看時也覺得很OVER 雖然她自己本身定位是J.LO 安室 阿妹 但我覺得有點表現過頭 而有點豔舞女郎的感覺 (希望豔舞女郎這個詞對您來說不會太過份) : 小s的風格一直都是這樣是眾人皆知 : 看節目其實開心的目的 : 但是做梗做過頭 : 一直不停地被批評 : 小s要收斂些比較好 整段節目對長相批評到的 除了可能會造成爭議的馬賽克部份 (又 馬賽克甚至是康永先提的 您怎麼搞的好像又是小S的錯呢) 只有一句「長的不好看 所以要多學些才藝」 這樣的話語 但、是、 這話可是丫子本人自己說的 ^^^^^^^^^^^^^^^^ 而且主持人並沒有接她的話酸她什麼 反而是繼續在稱讚她的舞技表現 不斷給她時間與畫面重現 一百個人看節目就會有一百種的角度與方向 我想這是很正常的 有時候如果把主持人的言語全部解釋成節目效果 或許也有失公允 但是如果您要帶著自己的偏見跟先入為主的觀念 來看著主持人的一言一行 再偏頗的來指責 批評 發洩 以下給您兩個建議: 1. 別的版或許會比較適合您的發文 2. 或許同時段您也可以看些更闔家歡的節目 最後 因為覺得自己很囉嗦 再總結一下本文的重點: 1. 以我個人觀點 小s對丫子是讚賞有加的 甚至最後還給了丫子一票 2. 小s從頭到尾都沒有針對所謂不能改變的「長相」作批評 甚至用到「醜」這個字眼 說丫子醜的好像只有原po您而已。 以上 (非常希望不要被當作粉絲的單方向護航文 囧) (又 我也很驚訝眾多版友在幫s說話時 怎麼根本沒人care s是不是真的說了這些話 作了這些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2.60 ※ 編輯: raxway 來自: 218.162.112.60 (04/04 12:55)

04/04 12:58, , 1F
說的好~個人認為原po對s的偏見很重~
04/04 12:58, 1F
※ 編輯: raxway 來自: 218.162.112.60 (04/04 13:07)

04/04 13:10, , 2F
我想電視圈的生態外面的人也許不太能理解,如果S不酸ㄚ子
04/04 13:10, 2F

04/04 13:11, , 3F
他也不會有這麼多鏡頭,大家都會對他沒映像
04/04 13:11, 3F

04/04 13:13, , 4F
問題是 今天s酸在哪啊 一直用這樣的鏡頭理論反而模糊了焦點
04/04 13:13, 4F

04/04 13:19, , 5F
我是不覺得他在酸啦,只是每個人的標準不太一樣
04/04 13:19, 5F

04/04 13:37, , 6F
你幹嘛修文,是因為發現了小S真的有說橫向拉長這句話嗎
04/04 13:37, 6F

04/04 13:38, , 7F
你覺得只有你看得最清楚嗎,我也有看到那句話
04/04 13:38, 7F

04/04 13:38, , 8F
但我不覺得那句話有什麼特別好拿出來讓原PO鞭的
04/04 13:38, 8F

04/04 13:38, , 9F
所以這就叫沒人CARE小S是不是真的有做這些事,說這些話?
04/04 13:38, 9F

04/04 13:40, , 10F
說真的我看不太懂樓上想表示的意思..
04/04 13:40, 10F

04/04 13:41, , 11F
如果你回頭去看一下原po的文 他的醜跟橫向拉長是放在一起講
04/04 13:41, 11F

04/04 13:41, , 12F
問題是那時候根本沒有說丫子醜不是嗎..
04/04 13:41, 12F

04/04 13:42, , 13F
不管你們在吵什麼 我希望下次鴨子再來跳舞XD
04/04 13:42, 13F

04/04 14:41, , 14F
大不了他不要上康熙阿 賺不到錢而已
04/04 14:41, 14F

04/04 18:06, , 15F
在愛的發聲練習裡面ㄚ子很清秀啊 其實 只是節目梗而已
04/04 18:06, 15F

04/04 23:26, , 16F
本來就是別家的.看不慣這節目這麼夯.所以來先入為主批評的
04/04 23:26, 16F

04/04 23:27, , 17F
很多藝人都巴不得給S批評後紅起來.況且這就是節目效果賣點
04/04 23:27, 17F

04/04 23:29, , 18F
大多數人喜歡的就會繼續看.只有少數別家的看不慣
04/04 23:29, 18F

04/05 01:11, , 19F
我覺得你的回文也很偏袒小S阿... 半斤八兩
04/05 01:11, 19F

04/05 10:52, , 20F
小S那樣的說法就是說人家醜啊...
04/05 10:52, 20F

04/05 14:13, , 21F
丫子有在上PTT唷XD
04/05 14:13, 21F

04/06 01:32, , 22F
我以為小s是一直在誇讚她舞技
04/06 01:32, 22F

04/06 01:35, , 23F
說的好~!!!
04/06 01:35, 23F

04/06 18:56, , 24F
我的天!!愛的發生練習有鴨子??該不會是演大s的妹妹吧?
04/06 18:56, 24F

08/15 11:38, , 25F
你覺得只有你看得最清楚 https://noxiv.com
08/15 11:38, 25F
文章代碼(AID): #19rkUoKN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rkUoKN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