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和蔡依林撞鞋那段 小S真的是很難堪吧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時間17年前 (2009/04/23 13:31), 編輯推噓18(18031)
留言49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0 (看更多)
其實這集看下來 反而讓我更佩服兩個主持人的默契 知道蔡會回答永遠都是半套 知道蔡回答就是這麼的乾燥 所以幾乎在蔡依林還沒有回答完還是放空的時候 就幫她填好空隙、免得現今天后難堪又冷場 雖說應對得宜、乃至於要到有效果的藝人真的不多 (基本上現在台灣藝人大多能有其一已是萬幸) 但是蔡小姐妳的應對真的有好~~~~~大的進步空間 同一時間有看到隔壁台、侯佩岑訪安室奈美惠的專訪 (我自己錄下來看的) 雖說康熙跟娛樂@亞洲的訪問性質不能相比 可是所謂天后的應對跟口條、真的差非常多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44.15

04/23 13:52, , 1F
昨天看到蔡上另一節目也是跟一個設計師..應對依舊冷淡...
04/23 13:52, 1F

04/23 13:53, , 2F
看了令人火大 大概覺得自己是天后吧...
04/23 13:53, 2F

04/23 13:53, , 3F
她的口條應對真的有很大改進空間........
04/23 13:53, 3F

04/23 13:54, , 4F
惟一我看過能逗她多講幾句話的只有陶晶瑩
04/23 13:54, 4F

04/23 13:55, , 5F
其實不止上節目,頒獎典禮她也是這調調...
04/23 13:55, 5F

04/23 13:59, , 6F
他不是要推自己品牌的衣服 不努力練練口條的話怎麼推銷?
04/23 13:59, 6F

04/23 14:28, , 7F
真剛好,我也有看到安室的訪問,這兩位相比蔡依林大輸
04/23 14:28, 7F

04/23 14:29, , 8F
雖不用侃侃而談多流利,但聽蔡依林講話真的超超超超痛苦
04/23 14:29, 8F

04/23 14:30, , 9F
與其"努力"練各式各樣才藝 不如多用點心練練口條 哎
04/23 14:30, 9F

04/23 14:47, , 10F
公主這個是「努力後遺症」..已經很努力了!!
04/23 14:47, 10F

04/23 14:53, , 11F
我是覺得她太過於努力自己的事業 專注於練舞 唱歌
04/23 14:53, 11F

04/23 14:53, , 12F
導致身旁周遭的事情她一概不知 所以上節目時
04/23 14:53, 12F

04/23 14:54, , 13F
主持人想跟她聊聊別的話題她根本講不出來
04/23 14:54, 13F

04/23 14:54, , 14F
因為她的生活內容大概只有工作吧 久而久之就變成一個
04/23 14:54, 14F

04/23 14:55, , 15F
枯燥無味沒有想法的人
04/23 14:55, 15F

04/23 14:56, , 16F
太過努力自己事業以致口條不好 沒話題聊?
04/23 14:56, 16F

04/23 14:57, , 17F
這兩個東西有正相關嗎?=_= 還有 "太過努力" 是啥?
04/23 14:57, 17F

04/23 15:01, , 18F
意思是說只專心於事業忽略了身旁其他事情 那跟別人聊天時
04/23 15:01, 18F

04/23 15:02, , 19F
永遠只講得出跟工作有關的話題
04/23 15:02, 19F

04/23 15:03, , 20F
是不是別人會覺得很無趣?
04/23 15:03, 20F

04/23 15:03, , 21F
哎拜託喔 她連自己習舞過程都講得凌凌亂亂了
04/23 15:03, 21F

04/23 15:04, , 22F
她沒有在意自己過自己表達能力差是真的 唱片公司要檢討
04/23 15:04, 22F

04/23 15:04, , 23F
就是缺乏與人溝通阿!!
04/23 15:04, 23F

04/23 15:04, , 24F
不然等哪天不紅了 被唱片公司速速當垃圾丟了最有可能
04/23 15:04, 24F

04/23 15:05, , 25F
很有可能阿XD 現在還很會賺錢所以講話怎樣唱片公司也沒差
04/23 15:05, 25F

04/23 15:19, , 26F
什麼有安室 =口= 我沒看到
04/23 15:19, 26F

04/23 15:21, , 27F
拿她跟安室比...= =" 安室知道了會哭哭XDD
04/23 15:21, 27F

04/23 15:24, , 28F
安室是凡人怎麼能夠跟公主比呢 公主真的ㄔㄠ努力了!
04/23 15:24, 28F

04/23 15:37, , 29F
她表達能力真的很差!!! 蠻替他擔心的!!!
04/23 15:37, 29F

04/23 16:11, , 30F
蔡10就這個樣子,不然你們叫小甜甜也出一張花蝴蝶,煩死了
04/23 16:11, 30F

04/23 16:12, , 31F
我看她媽都沒管這麼多
04/23 16:12, 31F

04/23 16:51, , 32F
為什麼要扯到安室阿
04/23 16:51, 32F

04/23 17:03, , 33F
蔡10 應對進退&表達能力太差了.. 但他有"天后"的光環阿
04/23 17:03, 33F

04/23 17:14, , 34F
這集就算把蔡講話恍神的部份都剪掉感覺也沒差
04/23 17:14, 34F

04/23 18:53, , 35F
我不同意樓上說法~因為這樣並不能顯現兩位主持人的
04/23 18:53, 35F

04/23 18:54, , 36F
主持臨場反應~我覺得蔡依林這樣反而是為兩位主持人加
04/23 18:54, 36F

04/23 20:29, , 37F
口條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認為
04/23 20:29, 37F

04/23 22:05, , 38F
哈囉!?你們不要這樣說公主!他很"努力"!是努力天后!
04/23 22:05, 38F

04/23 22:07, , 39F
她冷淡應該是她怕講錯話 也可能是她反應真的慢
04/23 22:07, 39F

04/23 22:07, , 40F
應該不是耍大牌
04/23 22:07, 40F

04/23 22:20, , 41F
看大學生了沒 也看得出她表達能力有問題
04/23 22:20, 41F

04/23 22:38, , 42F
我也覺得應該不是耍大牌,可能Jolin真的不太適合上節目吧
04/23 22:38, 42F

04/23 22:40, , 43F
雖然反應慢或表達差些,不過至少要有參與節目內容的熱忱
04/23 22:40, 43F

04/23 23:32, , 44F
之前看過她上憲哥的power sunday 因為很熟 話還蠻多的
04/23 23:32, 44F

04/23 23:32, , 45F
其他節目大部分都是放空比較多
04/23 23:32, 45F

04/24 21:56, , 46F
她不是個讓場子熱鬧的人,常常會想一下才說話或安靜...
04/24 21:56, 46F

04/24 22:14, , 47F
之前他好像上憲哥節目 憲哥開玩笑說以後都要一起主持
04/24 22:14, 47F

04/24 22:15, , 48F
jolin就自己說不行因為自己反應很慢 印象中~.~
04/24 22:15, 48F

08/15 11:43, , 49F
安室是凡人怎麼能夠跟公 https://noxiv.com
08/15 11:43, 49F
文章代碼(AID): #19x_qnmd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x_qnmd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