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爽不要看?難道要變大愛?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隨風步行)時間17年前 (2009/05/20 12:42), 編輯推噓20(23321)
留言47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這標題 是最近護主派的留言吧 不然就是回答 這是小S的主持風格 不過大家似乎忘記 本版成立要點 就是"討論"康熙 而不是僅讚揚康熙 一言堂的聲音 我想如果我是康熙的製作人 我會希望看到觀眾的反應 而不是經過修飾後的結果 或是經過記者誇張是的數據 有人拿大愛.點燈...來比喻似乎不恰檔 拿不同領域的東西去做比較也極為不妥 拿一個文學教育去跟綜藝談話 妥當嗎? 我不認為今天版上鬧這麼大 拿一個這是小S的主持風格就可以帶過 也沒人針對節目去做檢討 說穿了跟政黑一樣,玩護主遊戲~ 甚至驅趕別人 不要來看康熙 不要來康熙板 收視率對一個節目來說非常重要,尤其在這重要時段 還有許多相似的節目 不難看出 製作單位 在這次內容上 企圖挑戰尺度 給民眾新的刺資觀感,也再嘗試觀眾的底線在哪裡 不然蒐包包 整藝人的遊戲~也玩過N遍 這次反映算是最大吧 我在之前文章也說過 以前之今~就是先蒐所包包.在打亂包包.發覺話題.順便找找八卦 鬥鬥來賓~挑戰來賓的極限點 不過這次不同得就是到破壞這個動作-已經超過極限點 到這個動作 我觀察道也是最多人感到最不舒服的地方 也是製作單位正在嘗試的地方 我相信這幾天製作單位也一定來版上做功課 一個節目本來就是 想辦法吸引更多的觀眾群 除了既有的外 還要想辦法增加觀看人 在既有的部分 也要避免既有的人跑掉 對於新來的人是給予歡迎 他有不知道的給予熱誠的回答 節目也是要一直討論 檢討 才會成功~ 所以~希望不要再出現無意義的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88.38

05/20 12:45, , 1F
我如果是康 我晦買本新書給汪
05/20 12:45, 1F

05/20 12:45, , 2F
現在 不爽不要看 又多了個大愛 真是厲害 只會說這種話
05/20 12:45, 2F

05/20 12:50, , 3F
這集我幾乎從頭笑到尾 怎麼大家這麼嚴肅
05/20 12:50, 3F

05/20 12:51, , 4F
這不是嚴肅啊 每個人看了本來就會有不同反應啊
05/20 12:51, 4F

05/20 12:52, , 5F
每個人對這種事接受度不同 我也能接受折書和弄亂就是
05/20 12:52, 5F

05/20 12:53, , 6F
不知道如果是小甜甜還是Makiyo舔玩具揉書,會有多少人說話...
05/20 12:53, 6F

05/20 12:53, , 7F
拜託!粉紅豬在郭鑫那一段笑得多開心阿 (  ̄ c ̄)y▂ξ
05/20 12:53, 7F

05/20 12:54, , 8F
其實我好奇的是三個中有沒有處女座的
05/20 12:54, 8F

05/20 12:54, , 9F
應該會大罵教壞小孩吧
05/20 12:54, 9F

05/20 12:55, , 10F
大家都對潔癖有刻板印象了 搞不好他門都不氏
05/20 12:55, 10F

05/20 12:56, , 11F
小S這樣的鏡頭很稀有的 (誤
05/20 12:56, 11F

05/20 12:57, , 12F
不爽就別看 很中肯的建議
05/20 12:57, 12F

05/20 12:57, , 13F
哈 查到了 布嫂是水瓶的(1.31)
05/20 12:57, 13F

05/20 12:59, , 14F
鐵頭也是水瓶(1.23)
05/20 12:59, 14F

05/20 12:59, , 15F
又有誰能確定那本書是汪的?可能是劇組的道具吧
05/20 12:59, 15F

05/20 13:00, , 16F
不過這集效果 真的算是不錯 不管有人喜不喜歡
05/20 13:00, 16F

05/20 13:01, , 17F
鍾欣凌是獅子座的…讓我想到小豬好像也有潔癖耶…XDD
05/20 13:01, 17F

05/20 13:01, , 18F
等等記者又寫網友說 怎樣怎樣的 小s看到應該會覺得
05/20 13:01, 18F

05/20 13:03, , 19F
又是網友說 你們這些ptt的網友不煩阿 哈哈
05/20 13:03, 19F

05/20 13:03, , 20F
小花 RIP XDDDDDD
05/20 13:03, 20F

05/20 13:05, , 21F
郭:阿布 你看小S啦(搥胸)
05/20 13:05, 21F

05/20 13:23, , 22F
樓上的"搥胸"害我幻想那個畫面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0 13:23, 22F

05/20 13:29, , 23F
你批評也是種聲音,護航也是一種聲音,為何你的批評就可
05/20 13:29, 23F

05/20 13:29, , 24F
護航就認為是無意義推文?互相駁斥的意見本來就都會存在
05/20 13:29, 24F

05/20 13:31, , 25F
這種觀念你都想不通?
05/20 13:31, 25F

05/20 13:33, , 26F
推文沒有所謂的無意義,不然你這篇也是廢文,你要自D嗎?
05/20 13:33, 26F

05/20 13:44, , 27F
批評的有說為什麼 而有些護航的只放大絕 哪邊才無意義!?
05/20 13:44, 27F

05/20 14:01, , 28F
大推~~~~~~~~~~~~~~~~~~~~~~~~~~~~~~~~~~~~~~~~~~~~~~~~~
05/20 14:01, 28F

05/20 14:05, , 29F
Inhotep~看清楚文章在噓~~哈哈哈~~
05/20 14:05, 29F

05/20 14:08, , 30F
Inhotep~看清楚文章在噓 +1
05/20 14:08, 30F

05/20 14:09, , 31F
我想~我希望大家 推文著重再討輪 而不是無意義的噓文
05/20 14:09, 31F

05/20 14:11, , 32F
或者是吵架文~ 我想你應該仔細看文章前文 後文
05/20 14:11, 32F

05/20 14:58, , 33F
我不曉得這有什好覺得不舒服的...
05/20 14:58, 33F

05/20 15:00, , 34F
那些藝人接受這個通告就代表他們接受這工作內容了
05/20 15:00, 34F

05/20 15:03, , 35F
大推 真的不懂為什麼說出反面意見就要被說轉台 被噓
05/20 15:03, 35F

05/20 15:13, , 36F
純推這篇 討論才是一種成長 我相信製作單位也在努力+1
05/20 15:13, 36F

05/20 15:54, , 37F
推~ 正負面討論 可以平衡大家的價值觀!
05/20 15:54, 37F

05/20 16:56, , 38F
小S這麼過份的話跟沈玉琳有何不同?大家也很愛沈玉琳囉?
05/20 16:56, 38F

05/20 16:57, , 39F
像邊拍邊播的連續劇 觀眾怎麼反應 編劇怎麼改嗎 XD
05/20 16:57, 39F

05/20 19:11, , 40F
我愛小S 不爽不要看阿!!!!!!!!!!!!!!!!!!!!!!!!!!!
05/20 19:11, 40F

05/20 19:14, , 41F
I開頭的根本沒看懂人家文章外加斷章取義,認真點好嗎- -
05/20 19:14, 41F

05/20 19:45, , 42F
I大讚!
05/20 19:45, 42F

05/20 21:54, , 43F
推 某I真的有搞懂這邊文章要表達的意思嗎?
05/20 21:54, 43F

05/20 22:45, , 44F
推原PO
05/20 22:45, 44F

05/20 23:27, , 45F
05/20 23:27, 45F

05/21 00:52, , 46F
樓上是????????
05/21 00:52, 46F

08/15 11:51, , 47F
我如果是康 我晦 https://muxiv.com
08/15 11:51, 47F
文章代碼(AID): #1A4ufHj1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4ufHj1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