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不爽不要看?難道要變大愛?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淡)時間17年前 (2009/05/20 14:38), 編輯推噓12(12022)
留言3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討論區就是要討論 不論是讚美或是批評 都應該要接受 不同想法你可以不同意 但不應該不給人討論的機會 畢竟這裡是討論區 就是用來發表自己的想法 當然前提是 批評時不要做人身攻擊就好 但若只是回應 "不爽不要看" "不爽就轉台" 表面上看起來很中肯 但是骨子裡 就是不接受批評的聲音 因為這種講法很明顯的 就是不滿有人竟批評自己的偶像 "不爽不要看"這類話 會有種叫人"閉嘴"的感覺 不是在針對別人的意見 提出自己的反對理由 如果反駁說 "畢竟綜藝節目畢竟比較誇張" "這是節目的效果" 那還很OK 這是妳反駁的理由 不論我同不同意 --------------------------------- PS. 換個情境 如果有人在推文中說 "不爽就不要看我發表的文章" "不爽就去看別的帖子" 你會做何感想? 不是感覺到對方的不友善 好像在叫你"走開"啦 不想看你發表意見 不願聽你提出想法 ※ 引述《windgod124 (隨風步行)》之銘言: : 這標題 是最近護主派的留言吧 : 不然就是回答 這是小S的主持風格 : 不過大家似乎忘記 本版成立要點 就是"討論"康熙 : 而不是僅讚揚康熙 一言堂的聲音 : 我想如果我是康熙的製作人 : 我會希望看到觀眾的反應 而不是經過修飾後的結果 : 或是經過記者誇張是的數據 : 有人拿大愛.點燈...來比喻似乎不恰檔 : 拿不同領域的東西去做比較也極為不妥 : 拿一個文學教育去跟綜藝談話 妥當嗎? : 我不認為今天版上鬧這麼大 : 拿一個這是小S的主持風格就可以帶過 : 也沒人針對節目去做檢討 : 說穿了跟政黑一樣,玩護主遊戲~ : 甚至驅趕別人 不要來看康熙 不要來康熙板 : 收視率對一個節目來說非常重要,尤其在這重要時段 : 還有許多相似的節目 : 不難看出 製作單位 在這次內容上 企圖挑戰尺度 : 給民眾新的刺資觀感,也再嘗試觀眾的底線在哪裡 : 不然蒐包包 整藝人的遊戲~也玩過N遍 : 這次反映算是最大吧 : 我在之前文章也說過 : 以前之今~就是先蒐所包包.在打亂包包.發覺話題.順便找找八卦 : 鬥鬥來賓~挑戰來賓的極限點 : 不過這次不同得就是到破壞這個動作-已經超過極限點 : 到這個動作 我觀察道也是最多人感到最不舒服的地方 : 也是製作單位正在嘗試的地方 : 我相信這幾天製作單位也一定來版上做功課 : 一個節目本來就是 想辦法吸引更多的觀眾群 : 除了既有的外 還要想辦法增加觀看人 : 在既有的部分 也要避免既有的人跑掉 : 對於新來的人是給予歡迎 他有不知道的給予熱誠的回答 : 節目也是要一直討論 檢討 才會成功~ : 所以~希望不要再出現無意義的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213.200

05/20 14:45, , 1F
雖然放大招不太好可是這也是事實沒錯...
05/20 14:45, 1F

05/20 14:46, , 2F
雖然我也很不喜歡看到大招出現orz
05/20 14:46, 2F

05/20 14:50, , 3F
汝不悅,勿觀之
05/20 14:50, 3F

05/20 14:57, , 4F
其實說這句話通常是有理由的 不過別奢望大部分人寫的出來
05/20 14:57, 4F

05/20 15:06, , 5F
大推
05/20 15:06, 5F

05/20 15:27, , 6F
大推
05/20 15:27, 6F

05/20 15:39, , 7F
兩邊都有個自的觀點,兩邊都有個自的王道 這月經文
05/20 15:39, 7F

05/20 15:39, , 8F
不知道出現多少遍了,雙方有出現過啥共識嗎? XD
05/20 15:39, 8F

05/20 15:40, , 9F
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05/20 15:40, 9F

05/20 15:42, , 10F
與其說不爽就不要看不如說娛樂節目的性質是要讓自己看的開
05/20 15:42, 10F

05/20 15:43, , 11F
心的!如果看的不開心~那又何必在看下去呢:)
05/20 15:43, 11F

05/20 15:47, , 12F
康熙我還真的很久沒看了@.@ 除非有想看的來賓才看 但通常
05/20 15:47, 12F

05/20 15:48, , 13F
看了之後 又會有種失望的感覺....然後會再隔很久 想到再看
05/20 15:48, 13F

05/20 16:16, , 14F
不要看收視率就會掉 跟在討論區說你不要看文 不一樣啊
05/20 16:16, 14F

05/20 16:17, , 15F
@_@這種商業的東西真的是不爽不要看啊...
05/20 16:17, 15F

05/20 16:35, , 16F
同樣的東西一直不停的被拿出來討論 心得也是一模一樣
05/20 16:35, 16F

05/20 16:35, , 17F
就算一開始想好好回應的人~最後也會變成"不爽不要看"
05/20 16:35, 17F

05/20 17:22, , 18F
不爽請轉台 <-這樣嗎?
05/20 17:22, 18F

05/20 17:34, , 19F
我想一定有N多人是快樂地看完這一個鐘頭的節目的。
05/20 17:34, 19F

05/20 17:34, , 20F
沒錯沒錯 兩面的意見都可以出現
05/20 17:34, 20F

05/20 17:48, , 21F
推一下bauz
05/20 17:48, 21F

05/20 17:48, , 22F
當然我也支持兩面意見都能出現啦
05/20 17:48, 22F

05/20 18:31, , 23F
不爽不要看/戲不好看?不爽你去演阿/
05/20 18:31, 23F

05/20 18:31, , 24F
東西不好吃?不爽你去做阿
05/20 18:31, 24F

05/20 18:32, , 25F
很不客氣的說..史上最無建設性的回言!
05/20 18:32, 25F

05/20 19:35, , 26F
不爽不要看 很中肯
05/20 19:35, 26F

05/20 19:57, , 27F
愛看又愛罵..多少篇討論文了 跟月經文沒兩樣..
05/20 19:57, 27F

05/20 21:59, , 28F
不爽不要X 會說這句表示已經沒有其他話可以講了
05/20 21:59, 28F

05/20 21:59, , 29F
反而感覺弱掉 而不是理性的與大家討論各種觀點
05/20 21:59, 29F

05/20 22:05, , 30F
都講到不想講了 這種小S太OVET的文不知道還要出現幾次
05/20 22:05, 30F

05/20 22:50, , 31F
推 要支持也要有理由
05/20 22:50, 31F

05/21 02:09, , 32F
愛看又愛罵 不行喔 誰說愛看一定要一直鵝樂 假仙
05/21 02:09, 32F

05/30 21:36, , 33F
同意,跟原PO持反對意見的請按<--離開這篇討論文
05/30 21:36, 33F

05/30 21:36, , 34F
因為"不爽不要看"咩~
05/30 21:36, 34F
文章代碼(AID): #1A4wLdd5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4wLdd5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