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兩代偶像大亂鬥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芳芳)時間17年前 (2009/05/28 22:03), 編輯推噓173(176393)
留言272則, 1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紅孩兒:張克帆、馬國賢、韓志杰 超克七:毛弟、小祿、阿本、李銓、小馬、鮪魚、野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1.208

05/28 22:04, , 1F
還是別打老氣藝人好了XD
05/28 22:04, 1F
※ 編輯: niccccccccce 來自: 125.224.71.208 (05/28 22:04)

05/28 22:04, , 2F
抱歉我俗了 超克七是...???
05/28 22:04, 2F

05/28 22:04, , 3F
棒棒堂2軍
05/28 22:04, 3F

05/28 22:04, , 4F
超克七 是誰???
05/28 22:04, 4F

05/28 22:05, , 5F
韓志「杰」、張克「帆」 另外那七個的服裝真的是.........
05/28 22:05, 5F

05/28 22:05, , 6F
把中間那個字改成"北"就知道了
05/28 22:05, 6F

05/28 22:06, , 7F
推樓上XD
05/28 22:06, 7F

05/28 22:06, , 8F
又要創收視新低了嗎?
05/28 22:06, 8F

05/28 22:06, , 9F
六樓正解 哈哈
05/28 22:06, 9F

05/28 22:06, , 10F
XDDDDDD 推六樓
05/28 22:06, 10F

05/28 22:06, , 11F
今天又可以早點睡了
05/28 22:06, 11F

05/28 22:07, , 12F
全都男的...
05/28 22:07, 12F

05/28 22:07, , 13F
韓志杰真的超壯的 整個可口
05/28 22:07, 13F

05/28 22:07, , 14F
超克七有紅嗎? 雖然每天看電視 但還是第一次聽到超克七
05/28 22:07, 14F

05/28 22:08, , 15F
阿本是康永哥以前G台超級兩代的節目助理唉﹐是康永哥
05/28 22:08, 15F

05/28 22:08, , 16F
娛樂圈圈看胡瓜跟賀一航在聊秀場的事 應該比較有趣一點
05/28 22:08, 16F

05/28 22:08, , 17F
超克七是誰= =
05/28 22:08, 17F

05/28 22:08, , 18F
把他推到幕前的。。。其實阿本不錯。。。。
05/28 22:08, 18F

05/28 22:09, , 19F
真的是超北七
05/28 22:09, 19F

05/28 22:10, , 20F
看人跌倒還蠻有趣的...........壞心
05/28 22:10, 20F

05/28 22:10, , 21F
我寧可看請問芳名
05/28 22:10, 21F

05/28 22:10, , 22F
XDDDDDD 小S整個笑翻
05/28 22:10, 22F

05/28 22:11, , 23F
跌倒超好笑 哈哈哈
05/28 22:11, 23F

05/28 22:11, , 24F
小S笑到不行!
05/28 22:11, 24F

05/28 22:11, , 25F
韓不鳥耶XDD
05/28 22:11, 25F

05/28 22:12, , 26F
說實話 阿本還蠻有梗的 單飛應該可以
05/28 22:12, 26F

05/28 22:14, , 27F
比娘,阿本你贏了
05/28 22:14, 27F

05/28 22:14, , 28F
六樓A大XDDDDDDDDDDDDDDDDD
05/28 22:14, 28F

05/28 22:15, , 29F
韓才是真的很gay吧~
05/28 22:15, 29F

05/28 22:15, , 30F
阿本真的蠻有梗啊 XD
05/28 22:15, 30F

05/28 22:15, , 31F
超克七跟愛撫七有一樣嗎?
05/28 22:15, 31F

05/28 22:16, , 32F
唱得好難聽= =
05/28 22:16, 32F

05/28 22:16, , 33F
阿本郭鑫跟汪建民可以組一團 XD
05/28 22:16, 33F

05/28 22:17, , 34F
完全幫兩團在扣分XDDD
05/28 22:17, 34F

05/28 22:17, , 35F
他怎麼越唱越難聽...
05/28 22:17, 35F

05/28 22:20, , 36F
派錯人了,派小祿比較對
05/28 22:20, 36F

05/28 22:21, , 37F
這集挺好笑的
05/28 22:21, 37F

05/28 22:21, , 38F
張胖唱的比較好聽
05/28 22:21, 38F
還有 194 則推文
05/29 17:57, , 233F
張唱歌真的還是好聽 雖然形象已經...
05/29 17:57, 233F

05/29 18:10, , 234F
如果小虎隊也能來就太好了XD
05/29 18:10, 234F

05/29 18:58, , 235F
看到超克七 覺得棒棒堂好太多啦 長相跟歌聲整個差很多
05/29 18:58, 235F

05/29 19:00, , 236F
樓上你認真的嗎?...一樣差吧
05/29 19:00, 236F

05/29 19:57, , 237F
感覺是路上抓七個人湊一湊出片的 台灣演藝圈怎麼了...
05/29 19:57, 237F

05/29 20:36, , 238F
張克帆真的唱的好好聽 我也有買寂寞轟炸 但韓真的很帥 XD
05/29 20:36, 238F

05/29 20:41, , 239F
紅孩兒是我小學時期的偶像..
05/29 20:41, 239F

05/29 20:45, , 240F
當時最喜歡的就是韓志傑和王海輪~~好遙遠喔..XD
05/29 20:45, 240F

05/29 20:51, , 241F
老一輩的人看現在當紅的藝人也會感嘆 但人氣就是高
05/29 20:51, 241F

05/29 20:52, , 242F
我倒覺得v台捧出來的男生女生確實吃定了現在小朋友的口味
05/29 20:52, 242F

05/29 20:56, , 243F
照幾樓的說法 我可能要說想當年鄧麗君、青山、姚蘇容才棒啊
05/29 20:56, 243F

05/29 21:06, , 244F
克帆哥雖然發福了..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是帥哥啦
05/29 21:06, 244F

05/29 21:07, , 245F
而且歌唱得還是很好聽...
05/29 21:07, 245F

05/29 21:22, , 246F
團體不就是這樣嗎?有些人賣歌聲..有些人賣舞藝..有些賣長相
05/29 21:22, 246F

05/29 21:28, , 247F
http://0rz.tw/poBDz 閃亮的心永遠愛你 ~很動感啊~
05/29 21:28, 247F

05/29 22:09, , 248F
只有李銓跟毛弟長的還像偶像團體 如果連外型都沒有很囧
05/29 22:09, 248F

05/29 22:53, , 249F
不討厭他們~~但我也覺得論長相只有李詮跟毛弟有吸引點
05/29 22:53, 249F

05/29 22:59, , 250F
看好阿本~他應該是走被虧娘路線~~
05/29 22:59, 250F

05/30 01:55, , 251F
超克七還唱職棒主題曲哩@@
05/30 01:55, 251F

05/30 05:20, , 252F
這集很好笑啊XDD張克帆年輕時還滿帥的說 唱歌也很好聽
05/30 05:20, 252F

05/30 05:20, , 253F
以前那個"用盡一生的愛"好像還是連續劇片尾曲 超好聽的
05/30 05:20, 253F

05/30 05:21, , 254F
我還有買錄音帶哩 現在歌聲也還是很好啊 真的是聽歌聲會
05/30 05:21, 254F

05/30 05:22, , 255F
愛上他哈 一開始毛弟對嘴時還以為是本人唱的 嚇我一大跳
05/30 05:22, 255F

05/30 05:23, , 256F
巧克七這團體不熟 不過阿本說退出演藝圈時 超好笑的XDDD
05/30 05:23, 256F

05/30 05:24, , 257F
看到張克帆跟馬國賢賣老命跳也超好笑的XDDD小S跟康永還有
05/30 05:24, 257F

05/30 05:24, , 258F
一堆人都很緊張站起來阻止XDD 真的是應該多給幾個牌子 哈
05/30 05:24, 258F

05/30 09:42, , 259F
推樓上,我喜歡用盡一生的愛,只能用"超好聽"形容
05/30 09:42, 259F

05/30 09:46, , 260F
看到棒棒糖就直接轉台了...
05/30 09:46, 260F

05/30 09:50, , 261F
這一集很好笑...
05/30 09:50, 261F

05/30 21:06, , 262F
老實說外型或歌聲我都覺得紅孩兒比較好= =
05/30 21:06, 262F

05/31 15:01, , 263F
這即突然覺得張克帆很有料
05/31 15:01, 263F

05/31 18:20, , 264F
推超北7,張克帆歌聲顯得實在是太好了
05/31 18:20, 264F

05/31 18:50, , 265F
紅孩兒比較好+1....
05/31 18:50, 265F

06/01 18:25, , 266F
摔倒那個我差點笑死
06/01 18:25, 266F

06/01 20:24, , 267F
聽說張克帆在新加坡也有為募款後空翻過 但後來傷到腰
06/01 20:24, 267F

06/01 20:24, , 268F
我看王牌ceo上講的 所以他在康熙還敢翻真的很拚也
06/01 20:24, 268F

06/02 01:08, , 269F
阿本感覺心機就很重= =
06/02 01:08, 269F

08/24 12:58, , 270F
這集可以看出小s人很不錯的一面 超克七跌下台時她第一個衝
08/24 12:58, 270F

08/24 12:59, , 271F
過去扶 張克帆要後空翻 她一臉超正經的說"你不要"
08/24 12:59, 271F

08/15 11:54, , 272F
我不要超克七 換成單飛 https://noxiv.com
08/15 11:54, 272F
文章代碼(AID): #1A7fd0L8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A7fd0L8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