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兩代偶像大亂鬥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archi資美)時間17年前 (2009/05/31 21:34), 編輯推噓33(33016)
留言49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集真的效果很夠 韓志杰話不多可是還是很有笑點(ex裝娘) 基本上我是個不討厭棒棒堂男孩的鄉民 一直都滿喜歡他們的笑點的 XD 但我要說的是 張克帆你為什麼不減肥阿阿阿阿 T^T 這集聽到他的好歌喉 上youtube翻了不少他以前的歌 真的很紅耶!!!!!! 寂寞轟炸 http://ppt.cc/2DMr 用盡一生的愛 http://ppt.cc/CREM 話說他上康熙也好幾次了 還是第一次比較注意到他的歌喉 而且聲音真的保養的不錯 只是看以前的MV再對照現在......真的只能哭哭 QQ 怪不得小S要一直虧他叫伯伯 ※ 引述《niccccccccce (芳芳)》之銘言: : 紅孩兒:張克帆、馬國賢、韓志杰 : 超克七:毛弟、小祿、阿本、李銓、小馬、鮪魚、野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1.169

05/31 21:41, , 1F
胖歸胖,可是我覺得人不難看呀
05/31 21:41, 1F

05/31 21:52, , 2F
雖然胖..但五官還是好看的~所以快減肥吧~
05/31 21:52, 2F

05/31 21:53, , 3F
就是覺得他瘦的時候也算帥哥一枚 可是現在都一直胖胖......
05/31 21:53, 3F

05/31 21:57, , 4F
步入中年+不走偶像路線了 這樣的身材就體諒他吧
05/31 21:57, 4F

05/31 21:59, , 5F
用盡一生的愛好聽
05/31 21:59, 5F

05/31 22:12, , 6F
你很年輕嗎? 第一次注意到他歌喉...??
05/31 22:12, 6F

05/31 22:15, , 7F
不夜城也超好聽的
05/31 22:15, 7F

05/31 22:31, , 8F
寂寞轟炸還不太好唱呢...想當年...
05/31 22:31, 8F

05/31 22:33, , 9F
寂寞轟炸是高中ktv男生必唱的歌
05/31 22:33, 9F

05/31 22:33, , 10F
想當年啦~
05/31 22:33, 10F

05/31 22:33, , 11F
他瘦的話通告不會那麼多 跟NONO 白雲一樣
05/31 22:33, 11F

05/31 22:34, , 12F
10年前 (煙)
05/31 22:34, 12F

05/31 22:35, , 13F
張克帆有在購物台代言瘦身產品過...那時候有瘦下來 後來.
05/31 22:35, 13F

05/31 22:35, , 14F
就又胖回來了 不過他還有上舞林大道 還是挺靈活的
05/31 22:35, 14F

05/31 22:37, , 15F

05/31 22:40, , 16F

05/31 22:42, , 17F
... ... 韓沒有裝娘
05/31 22:42, 17F

05/31 22:52, , 18F
已經變成諧星 這樣反而比較有話題被虧
05/31 22:52, 18F

05/31 22:54, , 19F
我也覺得韓沒在裝娘...他是天生的吧 蠻自然的啊
05/31 22:54, 19F

05/31 23:07, , 20F
有gigi
05/31 23:07, 20F

05/31 23:27, , 21F
他算長得不錯的胖子,畢竟中年了,發胖也正常啦
05/31 23:27, 21F

05/31 23:41, , 22F
暗推17樓
05/31 23:41, 22F

06/01 00:18, , 23F
韓沒在裝娘+1 很自然XD 張克帆當年真的又瘦歌又好聽
06/01 00:18, 23F

06/01 00:24, , 24F
唱歌我覺得有點故意賣弄技巧的感覺...
06/01 00:24, 24F

06/01 00:29, , 25F
樓上我跟你有同感..唱得有點油...不過是好聽的~
06/01 00:29, 25F

06/01 00:52, , 26F
看了MV 我才知道為什麼張以前歌迷信那麼多耶= =
06/01 00:52, 26F

06/01 01:00, , 27F
減肥很簡單的話 減肥藥哪來那麼多廣告...
06/01 01:00, 27F

06/01 01:09, , 28F
我想念實力派定位的張克帆
06/01 01:09, 28F

06/01 01:12, , 29F
張以前很帥歌又好聽啊 現在其實五官也還是很好看 只是胖了
06/01 01:12, 29F

06/01 01:13, , 30F
個人覺得不算太油啦 歌很好聽是真的 尤其是搭配八點檔
06/01 01:13, 30F

06/01 01:13, , 31F
當初超迷的>////< 看MV發現以前真的好帥 難怪歌迷跟信一堆
06/01 01:13, 31F

06/01 01:17, , 32F
有人覺得張克帆跟EASON其實有點像嗎? XDDDD
06/01 01:17, 32F

06/01 01:18, , 33F
我堅決不承認樓上的說法,我愛Eason啊!!XDDDDD
06/01 01:18, 33F

06/01 02:41, , 34F
我說的油是指後來上節目唱歌...不是以前出唱片時期..XD
06/01 02:41, 34F

06/01 14:59, , 35F
快點減肥......
06/01 14:59, 35F

06/01 17:30, , 36F
以前眉毛好黑又好粗很男人味 現在怎很稀疏而且很驚訝貌
06/01 17:30, 36F

06/01 17:34, , 37F
張以前長的像現在五月天的阿信也 有人覺得嗎?
06/01 17:34, 37F

06/01 17:58, , 38F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我默默認同樓上的說法...
06/01 17:58, 38F

06/01 18:34, , 39F
你PO去五月天板可能會完蛋吧....冏
06/01 18:34, 39F

06/01 18:46, , 40F
有勇者要轉五月天板看看嗎 XD
06/01 18:46, 40F

06/01 21:31, , 41F
轉了可能會被秒殺XDDD 前幾樓這樣一說 我發現五官真的還滿
06/01 21:31, 41F

06/01 21:32, , 42F
相似的 就算是發胖的現在也有像XD (反正兩個我都喜歡XD)
06/01 21:32, 42F

06/01 22:04, , 43F
他以前寂寞轟炸超紅的 那天上康熙唱不錯但真的有點油..
06/01 22:04, 43F

06/02 01:14, , 44F
張克帆可以去『雷射溶脂』
06/02 01:14, 44F

06/02 13:08, , 45F
好像國小有練過體操~所以很靈活
06/02 13:08, 45F

06/04 14:39, , 46F
變大叔了....
06/04 14:39, 46F

06/06 04:09, , 47F
寂寞轟炸mv女主角是gigi..
06/06 04:09, 47F

06/08 13:55, , 48F
好聽耶~
06/08 13:55, 48F

08/15 11:55, , 49F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我默 https://noxiv.com
08/15 11:55, 49F
文章代碼(AID): #1A8eT-qR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A8eT-qR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