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陳漢典也太囂張了吧?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紅色巨塔)時間17年前 (2009/06/19 15:31), 編輯推噓6(10414)
留言2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引述《pradeclick (遙控器惡魔)》之銘言: : 本來對陳漢典還有好感的 : 可是看了這集陳漢典 真是太糟糕了吧 : 他真的以為自己很紅啊 : 有一段他還自己說 他的牌子比所有藝人還多 還一個個點名 : 星光幫就算了 沒他資深 連江美琪打滾這麼久也敢提 1.小S也常這樣阿,他常說是自己是一線或超一線女星阿 陳漢典在校園有一定紅的程度 為什麼不能表現出來? 難道永遠當配角? 難道你是雙重標準? 2.漢典在"點名時"語氣誠懇 並沒有露出很了不起的樣子 如果真實狀況真是如此 他也只是照實說 有什麼不對? 又不是刻意捏造 話說回來 牌子多寡只是衡量的標準之一吧 : 主持人激他還不開心的樣子 : 連小鐘這麼老牌都這麼謙虛了 小鍾當然要謙虛一點阿 因為他真的不好笑! : 校園場子本來就會很high了 他真的以為自己很受歡迎啊 : 還不都學生賣面子而已 我看過陳漢典 小甜甜 跟nono主持 : nono真的好笑多了 小甜甜也比陳漢典好 : 陳漢典也太囂張了吧 糟糕 新人當要變成獨當一面的A咖時 總會經過這一段陣痛期吧 漢典至少態度上還算很正面 他也願意嘗試學習新的東西 只是不得不說 他綠葉當得不錯 不過在節目的應對上 有時不太流暢 需要再好好磨練磨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203.134

06/19 15:33, , 1F
小鍾當然要謙虛一點阿 因為他真的不好笑!XDDDDDDDDDDDDDDD
06/19 15:33, 1F

06/19 15:33, , 2F
對阿 哪裡囂張了阿
06/19 15:33, 2F

06/19 15:34, , 3F
我也覺得陳漢典不會囂張啊...不過NONO真的比較好笑 XD
06/19 15:34, 3F

06/19 15:40, , 4F
陳漢典不會囂張+ 小鍾需要動到肢體跟臉肉的時候好笑XD
06/19 15:40, 4F

06/19 15:44, , 5F
小鐘的臉不都繃住了嗎?昨天講話超ㄍㄧㄥ的..
06/19 15:44, 5F

06/19 16:05, , 6F
會有人說小S地位那麼高,陳漢典什麼咖。
06/19 16:05, 6F

06/19 16:30, , 7F
漢典昨天的果汁笑話還不錯阿...我跟我媽都笑翻了
06/19 16:30, 7F

06/19 16:34, , 8F
我覺得漢典還蠻認真的
06/19 16:34, 8F

06/19 17:13, , 9F
小鐘不好笑是你個人認為 沒有必要寫的那麼肯定吧
06/19 17:13, 9F

06/19 17:13, , 10F
06/19 17:13, 10F

06/19 17:17, , 11F
我記得以前學生會會幫忙做牌子 再找人幫忙拿XD
06/19 17:17, 11F

06/19 17:22, , 12F
幹麻噓原本po 推回來
06/19 17:22, 12F

06/19 17:30, , 13F
因為還是有人覺得小鐘好笑阿 噓回去
06/19 17:30, 13F

06/19 17:31, , 14F
06/19 17:31, 14F

06/19 18:29, , 15F
至少我覺得這集小鍾>>>>>>>陳漢典
06/19 18:29, 15F

06/19 19:34, , 16F
我也覺得漢典在點名時,語氣一點也沒有驕傲的樣子,感覺
06/19 19:34, 16F

06/19 19:35, , 17F
還有點小心亦亦的樣子。他這集鏡頭多了很多,馬上就有人
06/19 19:35, 17F

06/19 19:35, , 18F
覺得他驕傲,說話真的是一門藝術
06/19 19:35, 18F

06/19 19:59, , 19F
因為還是會有人覺得小鐘不好笑阿 推回去
06/19 19:59, 19F

06/20 08:28, , 20F
小鐘真的難笑 不投緣 笑聲難聽
06/20 08:28, 20F

06/20 12:48, , 21F
小終超好笑
06/20 12:48, 21F

06/20 13:37, , 22F
小鐘真的越來越難笑 當日最差
06/20 13:37, 22F

06/20 15:31, , 23F
小中很容易老梗而且放也放不開...所以很容易冷掉
06/20 15:31, 23F

06/20 18:53, , 24F
小鍾要有人噹比較好笑............自己就...
06/20 18:53, 24F

06/21 09:44, , 25F
漢典的態度沒有不謙虛 我看一堆人根本沒看節目
06/21 09:44, 25F

06/21 09:45, , 26F
只是從推文去覺得那句話很囂張 先看個節目好嗎?
06/21 09:45, 26F

06/21 09:47, , 27F
正義魔人不要那麼多可以嗎 很噁爛
06/21 09:47, 27F

06/21 21:47, , 28F
'老牌都這麼謙虛'真的超爛的 老牌還是有爛貨未清吧
06/21 21:47, 28F
文章代碼(AID): #1AEpxE9a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EpxE9a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