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LIVE] 諧星英文歌大對決part1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10推 1噓 5→)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ter1 (killer bee)時間17年前 (2008/11/20 22:1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集應該某人有出錢吧.... 教人家唱英文歌學英文的那個.... 黃國倫很久沒來上 有比較好笑一點. 小鐘還是很搞笑..Angel公賣局 冏". --. Denish. http://www.denish.tw.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

推噓73(73推 0噓 43→)留言1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lty (violettammy)時間17年前 (2008/11/20 2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哇 今天有好久不見的黃老師阿~. 好高興喔~ 但是怎麼好像老了 一些~. 賴老師 看起來好親切喔~. 今天一定超好笑的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5.15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