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諧星英文歌大對決part1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killer bee)時間17年前 (2008/11/20 22:17), 編輯推噓9(1015)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集應該某人有出錢吧... 教人家唱英文歌學英文的那個... 黃國倫很久沒來上 有比較好笑一點 小鐘還是很搞笑..Angel公賣局 冏" -- Denish http://www.denish.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4.42

11/20 22:19, , 1F
我覺得那梗很老..........
11/20 22:19, 1F

11/20 22:21, , 2F
老梗了~很難笑!!
11/20 22:21, 2F

11/20 22:32, , 3F
就是因為老梗 小鐘又很敢講 才好笑啊 冏"
11/20 22:32, 3F

11/20 22:41, , 4F
紅蟳Melody好棒XDDDD
11/20 22:41, 4F

11/20 22:44, , 5F
超愛小鐘阿老梗阿~
11/20 22:44, 5F

11/20 22:46, , 6F
看到小鐘就關掉電視了
11/20 22:46, 6F

11/20 22:51, , 7F
真可惜 你錯過小鐘講的nono magic show 超好笑!
11/20 22:51, 7F

11/20 22:52, , 8F
超好笑的啦~
11/20 22:52, 8F

11/21 00:19, , 9F
我覺得根本不可能就是你說的這樣...出錢來做單元 噓...
11/21 00:19, 9F

11/21 05:57, , 10F
痾 客戶就是喜歡出錢做單元啊...
11/21 05:57, 10F

11/21 09:30, , 11F
想太多 賴世雄也不是第一次上康熙 有啥好買
11/21 09:30, 11F

11/21 12:11, , 12F
魔術超好笑
11/21 12:11, 12F

11/21 13:51, , 13F
NONO魔術秀 憲哥有講過
11/21 13:51, 13F

11/21 14:02, , 14F
管他的 我喜歡賴世雄>>>>>>>>>>>>>>>>>>>>>>>>驕傲的徐薇
11/21 14:02, 14F

11/21 18:13, , 15F
推樓上~~~~
11/21 18:13, 15F

11/21 21:59, , 16F
同樣的笑話 我看蕭敬騰講就很好笑 聽小鍾講就笑不出來..
11/21 21:59, 16F
文章代碼(AID): #199N69v1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9N69v1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