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諧星英文歌大對決part1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violettammy)時間17年前 (2008/11/20 22:03), 編輯推噓73(73043)
留言116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哇 今天有好久不見的黃老師阿~ 好高興喔~ 但是怎麼好像老了 一些~ 賴老師 看起來好親切喔~ 今天一定超好笑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5.156

11/20 22:04, , 1F
有彩樺姊>////<
11/20 22:04, 1F

11/20 22:04, , 2F
有小鍾(轉頭)
11/20 22:04, 2F

11/20 22:05, , 3F
Part1......今天這集這麼好笑嗎?不要讓我失望耶
11/20 22:05, 3F

11/20 22:05, , 4F
黃國倫好久沒上康熙了哦
11/20 22:05, 4F

11/20 22:06, , 5F
有啦~國倫(文)老師 哈哈阿~
11/20 22:06, 5F

11/20 22:06, , 6F
黃國倫!!!
11/20 22:06, 6F

11/20 22:06, , 7F
等黃老師好久了 ~
11/20 22:06, 7F

11/20 22:06, , 8F
黃國倫好好笑,今天負責緋聞就好XDDD
11/20 22:06, 8F

11/20 22:07, , 9F
小鐘其實這首唱的不錯阿~
11/20 22:07, 9F

11/20 22:07, , 10F
他麥克風怎麼一直往下放
11/20 22:07, 10F

11/20 22:08, , 11F
完蛋了 我直覺想到如果請到礎寧多好 Q_______Q
11/20 22:08, 11F

11/20 22:08, , 12F
有小鍾本來想轉台的 但是有國倫老師就勉強留下來 ...
11/20 22:08, 12F

11/20 22:08, , 13F
好像機械手臂晃啊晃的XD
11/20 22:08, 13F

11/20 22:09, , 14F
小鐘....唱不出滄桑感
11/20 22:09, 14F

11/20 22:10, , 15F
可是比起往常他唱的好多了
11/20 22:10, 15F

11/20 22:10, , 16F
我覺得唱得很好了說
11/20 22:10, 16F

11/20 22:11, , 17F
聽小鐘說這首歌 怎麼好像在講恐怖旅社 哈哈~
11/20 22:11, 17F

11/20 22:11, , 18F
Hotel California超好聽
11/20 22:11, 18F

11/20 22:12, , 19F
以後要用陰森氣氛詮釋hotel california嗎XDDD
11/20 22:12, 19F

11/20 22:13, , 20F
老鷹合唱團怎麼會這樣?
11/20 22:13, 20F

11/20 22:13, , 21F
XDDDDDD
11/20 22:13, 21F

11/20 22:14, , 22F
原來如此...第一次聽到加州旅館的故事
11/20 22:14, 22F

11/20 22:14, , 23F
我也是耶,知道這首歌卻從來沒去了解過
11/20 22:14, 23F

11/20 22:15, , 24F
我有聽過 倒著聽 Hotel California 有薩旦的聲音
11/20 22:15, 24F

11/20 22:15, , 25F
其實詞面像是鬼歌,但事實上是隱喻反戰思想,so不用害怕啦
11/20 22:15, 25F

11/20 22:16, , 26F
是反戰啊,我以為是概括形容世道難過而已,原來有具體的
11/20 22:16, 26F

11/20 22:16, , 27F
隱喻目標。
11/20 22:16, 27F

11/20 22:18, , 28F
我超愛這首歌的耶~ 可是其實他有比鬼更深的涵意啦
11/20 22:18, 28F

11/20 22:18, , 29F
我喜歡這首歌的解釋
11/20 22:18, 29F

11/20 22:18, , 30F
好煩 這集康熙很恐怖= =
11/20 22:18, 30F

11/20 22:19, , 31F
菸酒公賣局是個不錯的笑點!!!
11/20 22:19, 31F

11/20 22:19, , 32F
我嚇一跳~我想說怎麼會這樣~
11/20 22:19, 32F

11/20 22:20, , 33F
根本不可能是鬼歌阿~拜託
11/20 22:20, 33F

11/20 22:20, , 34F
這一集賴世雄好像更沒用了= ="
11/20 22:20, 34F

11/20 22:21, , 35F
part1的意思是明天part2?
11/20 22:21, 35F

11/20 22:21, , 36F
天呀 破音
11/20 22:21, 36F

11/20 22:21, , 37F
親不下去了 XDDD
11/20 22:21, 37F

11/20 22:21, , 38F
徐可太好笑了XDDDDDDDDD
11/20 22:21, 38F

11/20 22:22, , 39F
笑到肚子痛~XDDDD
11/20 22:22, 39F
還有 37 則推文
11/20 22:41, , 77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0 22:41, 77F

11/20 22:42, , 78F
推peter1
11/20 22:42, 78F

11/20 22:42, , 79F
應該是不太會講吧XD 上次看他上另一個節目比英文看的出
11/20 22:42, 79F

11/20 22:47, , 80F
那哪叫翻譯XD 是中文拼音吧XD
11/20 22:47, 80F

11/20 22:48, , 81F
我知道啦。開完笑的
11/20 22:48, 81F

11/20 22:51, , 82F
彩樺姐是今天最好笑、最有效果的 ^0^
11/20 22:51, 82F

11/20 22:53, , 83F
對沒英文概念的人不要教連音比較好,很容易一視同仁。
11/20 22:53, 83F

11/20 22:54, , 84F
老一輩子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0 22:54, 84F

11/20 22:55, , 85F
今天好奇怪哦。正常應該會問麻衣,阿Ben的事啊,竟然連
11/20 22:55, 85F

11/20 22:55, , 86F
提都沒提耶
11/20 22:55, 86F

11/20 22:55, , 87F
有part2吧~麻衣明天~
11/20 22:55, 87F

11/20 22:55, , 88F
日本人的壞習慣就是愛以片假名來念英文…
11/20 22:55, 88F

11/20 22:56, , 89F
怎麼才55分就沒了阿
11/20 22:56, 89F

11/20 22:56, , 90F
正常阿~不是都這個 時間結束啦~
11/20 22:56, 90F

11/20 22:59, , 91F
看到後來忘了Part1這回事。還想說,麻衣有這麼沒點嗎?
11/20 22:59, 91F

11/20 23:00, , 92F
竟然只分到最後的五分鐘,是唱的有多爛。哈哈
11/20 23:00, 92F

11/20 23:18, , 93F
老鷹的Hotel California最紅的地方是結尾的吉他SOLO吧
11/20 23:18, 93F

11/21 00:49, , 94F
youtube的確找得到Hotal California和Stairway to Heaven
11/21 00:49, 94F

11/21 00:49, , 95F
的到著播版本耶
11/21 00:49, 95F

11/21 01:08, , 96F
nono 在海關變魔術那邊好好笑...
11/21 01:08, 96F

11/21 01:21, , 97F
徐可在唱的時候 後製中文字幕打的是"徐熙" ~"~
11/21 01:21, 97F

11/21 01:21, , 98F
對沒在校對的嗎 "徐熙"還放超久的
11/21 01:21, 98F

11/21 01:55, , 99F
j大可以提供網址嗎?想聽聽看倒著版本
11/21 01:55, 99F

11/21 02:47, , 100F
那天明明張世是說,康宜!康宜(叫她幫他按摩),字幕也是
11/21 02:47, 100F

11/21 02:48, , 101F
打抗議、抗議! (我才想抗議咧XD,看到真的是傻眼耶)
11/21 02:48, 101F

11/21 03:08, , 102F
超好笑XDDDDDD 終於不是兩性那個超無聊= =
11/21 03:08, 102F

11/21 11:37, , 103F
這集好笑XDD
11/21 11:37, 103F

11/21 12:09, , 104F
超超好笑..看完心情變好
11/21 12:09, 104F

11/21 18:38, , 105F
期待今天的!
11/21 18:38, 105F

11/21 19:00, , 106F
老一輩子的老師XDDDDD挑到這句快笑翻了
11/21 19:00, 106F

11/21 19:00, , 107F
11/21 19:00, 107F

11/21 19:21, , 108F
這集超好笑的!!彩樺姊唱得很不錯耶!!
11/21 19:21, 108F

11/21 19:34, , 109F
彩華唱的好阿~
11/21 19:34, 109F

11/21 19:40, , 110F
突然好想看老鷹和合唱團的演唱會......
11/21 19:40, 110F

11/22 01:23, , 111F
Solty你有興趣的話可以找Hell Freezes Over這片DVD~~
11/22 01:23, 111F

11/22 10:08, , 112F
請問那是啥?是別首歌嗎?
11/22 10:08, 112F

11/23 14:15, , 113F
11/23 14:15, 113F

11/23 14:16, , 114F
我是聽不出來有什麼東西啦…
11/23 14:16, 114F

11/23 14:37, , 115F
天阿~~前面就好好笑~~康熙好久沒這麼好笑了!真的~
11/23 14:37, 115F

11/23 14:37, , 116F
加州飯店歌詞這點也好酷!反差好大~
11/23 14:37, 116F
文章代碼(AID): #199MuWwC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9MuWwC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