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康熙不是我心中的康熙了
共 11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4→)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dra11 (kendra)時間17年前 (2008/12/03 01:49),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以前看康熙是因為我覺得這還算是電視圈裡少數有內涵的綜藝節目. 可以讓很多藝人來到這裡聊很多他們在其他俗爛的綜藝節目上不會講的事. 之前版上出現過幾次批評康熙的言論. 那幾次我也多半都找來看了. 當時覺得還在合理範圍內. 至少是以一個觀眾來說. 我覺得不會被打斷. 然後我也能聽到我想聽的節奏在走. 但
(還有5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