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康熙不是我心中的康熙了
共 11 篇文章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wmango (twmango)時間17年前 (2008/12/03 19: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激動XD. 我覺得在小S生完第2個小孩之後. 節目就變得不是很穩定地好看. 拿1000集來說好了. 這是值得記念的一集吧. 可是我覺得不好看. 完全沒笑點. 主持人也不是很HIGH. 氣氛超乾. 以前主持人也不會很愛搶話. 雖然這是風格之一. 可是不會像現在有時會失控. 我看過幾集都這樣. 不
(還有131個字)

推噓-1(1推 2噓 133→)留言1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c100 (pc2000)時間17年前 (2008/12/03 17: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明顯的 有些人心態不對. 邊看live邊罵 這算什麼?. 遙控器在你手上 要換那個頻道都可以. 就是有人以為免強自己看一集後 累積不爽的情緒到這裡發洩. 打個比喻 如果有個人看完我猜後 po文說主持人講話太低級. 最好把人不可貌相跟真的假不了這兩個單元拿掉. 這樣的批評合理嗎?. 不要跟我說小s變

推噓6(6推 0噓 61→)留言6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bdawn (晃阿晃阿)時間17年前 (2008/12/03 15: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的邏輯有些奇怪. 我這集不想看又不代表我下集不想看. 就好像買東西一樣不小心買到不好的東西. 你總不能說不爽就不要買阿. 阿就已經買了阿. 我這一集就看了阿. 那為什麼不能來這裡給點意見. 這裡只能接受看的很爽的人來發言. 不能接受看的不爽的人發言. 那應該改名叫 comehere_fans

推噓15(20推 5噓 49→)留言7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c100 (pc2000)時間17年前 (2008/12/03 09: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實在是不懂在噓啥?. 不想看就叫你不要看這是放大絕?. 看推文就知道是某些人來亂的. 吐嘈板也是一推不爽藝人的人 他們有到藝人的各板鬧嗎?. 這是康熙板 請寫些有建設性的意見. 我這集看的很開心阿 如果大多數人都反對 這節目早就收起來了. 那些亂批的人到吐曹板吧. 最後說一句. 不爽看真的不要看xx

推噓13(13推 0噓 33→)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mrz2sky (冰凍夏日)時間17年前 (2008/12/03 02:3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我也是特別對此有一點反感. 一直以來從康熙開播到現在 都是忠實的觀眾. 我非常喜歡康永跟小S的互動主持方式. 可是我唯一頗有意見的 每次都出現在 收藏品這類主題(或交換). 因為常常收藏者要說一些故事或是如何得到此物品時. 就會被S硬生生打斷 (也許很多人要說那是效果). 是 一次兩次會覺得是好
(還有21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