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閒聊] 康熙不是我心中的康熙了
共 1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大家好激動XD. 我覺得在小S生完第2個小孩之後. 節目就變得不是很穩定地好看. 拿1000集來說好了. 這是值得記念的一集吧. 可是我覺得不好看. 完全沒笑點. 主持人也不是很HIGH. 氣氛超乾. 以前主持人也不會很愛搶話. 雖然這是風格之一. 可是不會像現在有時會失控. 我看過幾集都這樣. 不
(還有131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我也是特別對此有一點反感. 一直以來從康熙開播到現在 都是忠實的觀眾. 我非常喜歡康永跟小S的互動主持方式. 可是我唯一頗有意見的 每次都出現在 收藏品這類主題(或交換). 因為常常收藏者要說一些故事或是如何得到此物品時. 就會被S硬生生打斷 (也許很多人要說那是效果). 是 一次兩次會覺得是好
(還有21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