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康熙不是我心中的康熙了
共 11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terwu4 (notd)時間17年前 (2008/12/03 22: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安安,小弟是這個版的超新手,來這邊不到半個小時。. 一來就猛然發現大家在討論2日的節目,而且還蠻熱烈的。. 我是發現這集有黃國倫所以特地有看,而且看了兩次(網路上. 的影音),快笑死了。. 結果上來版上,看到大家好像蠻有意見的。. 其實,也沒什麼見解啦;個人覺得(猜的),這集就是為了. 黃老師的
(還有14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itakiller (Anita)時間17年前 (2008/12/03 21: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康熙來了. 也都會準時收看. 而且很喜歡小S的主持風格. 我覺得她實在是太有趣了. 昨天艾莉絲講的機場老先生的故事真的還蠻感人的. 卻一直被打斷. 一次兩次...無所謂...但是同樣以是鬼故事的點打斷. 真的讓我覺得有點太過頭. 當下感覺只希望兩個主持人讓愛莉絲好好講完這段故事. 這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ntering (ilvtw)時間17年前 (2008/12/03 20: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康熙兩位這樣做,反而能讓來賓發揮. 因為不可能不讓來賓講來賓就乖乖不講啊. 在來賓講述的過程中穿點著笑點不是挺好嗎. 不然怎麼做呢?. 讓來賓乖乖講他們的“故事”?如何收場?笑點在哪?. 說實話我很欣賞小S這種不媚俗,敢講真話的特質. 而這正是康熙的價值和與眾不同的地方. 再說來賓也不會傻
(還有102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hotep (趁機檢討自己)時間17年前 (2008/12/03 2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個節目叫『康熙來了』. 不是黃金七秒半吧@@?. 這種風格真的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了. 畢竟觀眾還有的選. 不過主持人就這兩位. 康熙從以前的確是從深入中帶點笑料. 不過現在真的走向一般綜藝談話節目. 標題真的僅供參考. 別太認真啊. 其實我昨天是真的看得挺開心的.... --. 發信站:

推噓6(6推 0噓 9→)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jere (毒入膏肓)時間17年前 (2008/12/03 19:2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再來回一下文,. 從昨晚就看到一堆"護航主持人"、"放大絕"等等說法。. 但是我認為.... (懶得重打一次,以下複製自我自己的blog). 真的,那些說不喜歡就轉台、就不要看的人不是在放大絕,. 想看有內容的旅遊經驗,就去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 或者什麼大陸尋奇、台灣腳逛大陸之類的不是
(還有3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