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閒聊] 康熙不是我心中的康熙了
共 1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大家安安,小弟是這個版的超新手,來這邊不到半個小時。. 一來就猛然發現大家在討論2日的節目,而且還蠻熱烈的。. 我是發現這集有黃國倫所以特地有看,而且看了兩次(網路上. 的影音),快笑死了。. 結果上來版上,看到大家好像蠻有意見的。. 其實,也沒什麼見解啦;個人覺得(猜的),這集就是為了. 黃老師的
(還有149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康熙兩位這樣做,反而能讓來賓發揮. 因為不可能不讓來賓講來賓就乖乖不講啊. 在來賓講述的過程中穿點著笑點不是挺好嗎. 不然怎麼做呢?. 讓來賓乖乖講他們的“故事”?如何收場?笑點在哪?. 說實話我很欣賞小S這種不媚俗,敢講真話的特質. 而這正是康熙的價值和與眾不同的地方. 再說來賓也不會傻
(還有102個字)
內容預覽:
再來回一下文,. 從昨晚就看到一堆"護航主持人"、"放大絕"等等說法。. 但是我認為.... (懶得重打一次,以下複製自我自己的blog). 真的,那些說不喜歡就轉台、就不要看的人不是在放大絕,. 想看有內容的旅遊經驗,就去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 或者什麼大陸尋奇、台灣腳逛大陸之類的不是
(還有31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