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康康熙熙開開心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nie0105 (低調再低調)時間17年前 (2008/12/19 17: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阿. 我也好愛看康熙. 尤其是最近的兩性研究所. 每次看每次都笑到肚子痛. 也學到好多喔. 我也要每次都開開心心看康熙.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41.29.

推噓2(3推 1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zuning13 (《Ray》)時間17年前 (2008/12/19 17: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康熙的愛好者大家好. 我想,大家應該是因為愛好這個節目,而來這板留言阿什麼的. 這裡是康熙板,不是什麼辯論板之類的= =. 康熙的製作人或工作團隊,應該也不樂見. 他們辛苦製作出來的節目被晾在一旁. 然後口水戰在拉主KEY. 好孩子們請趕快回來~~~(蝴蝶). 唷呼!!!!回神阿~~. 推噓文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