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康康熙熙開開心心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低調再低調)時間17年前 (2008/12/19 17:4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zuning13 (《Ray》)》之銘言: : 各位康熙的愛好者大家好 : 我想,大家應該是因為愛好這個節目,而來這板留言阿什麼的 : 這裡是康熙板,不是什麼辯論板之類的= = : 康熙的製作人或工作團隊,應該也不樂見 : 他們辛苦製作出來的節目被晾在一旁 : 然後口水戰在拉主KEY : 好孩子們請趕快回來~~~(蝴蝶) : 唷呼!!!!回神阿~~ : 推噓文是PTT的習慣,我這人也只會來這裡看康熙 : 不太懂大家的癥結點 : 只希望重點,就是用紅筆圈出來的"重點" : 是開開心心的看康熙,那不是很好嗎? : 大家!!!我們開心的來看康熙吧!!! 對阿 我也好愛看康熙 尤其是最近的兩性研究所 每次看每次都笑到肚子痛 也學到好多喔 我也要每次都開開心心看康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41.29

12/19 21:08, , 1F
雖然這樣講不妥當 但上站次數四次....
12/19 21:08, 1F

12/21 17:47, , 2F
這篇行數很多,但總感覺其實可以...
12/21 17:47, 2F
文章代碼(AID): #19IslmFG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IslmF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