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康康熙熙開開心心
※ 引述《szuning13 (《Ray》)》之銘言:
: 各位康熙的愛好者大家好
: 我想,大家應該是因為愛好這個節目,而來這板留言阿什麼的
: 這裡是康熙板,不是什麼辯論板之類的= =
: 康熙的製作人或工作團隊,應該也不樂見
: 他們辛苦製作出來的節目被晾在一旁
: 然後口水戰在拉主KEY
: 好孩子們請趕快回來~~~(蝴蝶)
: 唷呼!!!!回神阿~~
: 推噓文是PTT的習慣,我這人也只會來這裡看康熙
: 不太懂大家的癥結點
: 只希望重點,就是用紅筆圈出來的"重點"
: 是開開心心的看康熙,那不是很好嗎?
: 大家!!!我們開心的來看康熙吧!!!
對阿
我也好愛看康熙
尤其是最近的兩性研究所
每次看每次都笑到肚子痛
也學到好多喔
我也要每次都開開心心看康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41.29
→
12/19 21:08, , 1F
12/19 21:08, 1F
→
12/21 17:47, , 2F
12/21 17:4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8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