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康康熙熙開開心心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Ray》)時間17年前 (2008/12/19 17:20), 編輯推噓2(31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康熙的愛好者大家好 我想,大家應該是因為愛好這個節目,而來這板留言阿什麼的 這裡是康熙板,不是什麼辯論板之類的= = 康熙的製作人或工作團隊,應該也不樂見 他們辛苦製作出來的節目被晾在一旁 然後口水戰在拉主KEY 好孩子們請趕快回來~~~(蝴蝶) 唷呼!!!!回神阿~~ 推噓文是PTT的習慣,我這人也只會來這裡看康熙 不太懂大家的癥結點 只希望重點,就是用紅筆圈出來的"重點" 是開開心心的看康熙,那不是很好嗎? 大家!!!我們開心的來看康熙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13.140

12/19 20:54, , 1F
12/19 20:54, 1F

12/20 08:35, , 2F
你的標題很爛
12/20 08:35, 2F

12/20 10:09, , 3F
你噓的點很爛
12/20 10:09, 3F

12/21 17:46, , 4F
推樓上
12/21 17:46, 4F

01/07 22:11, , 5F
推二樓
01/07 22:11, 5F
文章代碼(AID): #19IsTZhM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IsTZhM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