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康康熙熙開開心心
各位康熙的愛好者大家好
我想,大家應該是因為愛好這個節目,而來這板留言阿什麼的
這裡是康熙板,不是什麼辯論板之類的= =
康熙的製作人或工作團隊,應該也不樂見
他們辛苦製作出來的節目被晾在一旁
然後口水戰在拉主KEY
好孩子們請趕快回來~~~(蝴蝶)
唷呼!!!!回神阿~~
推噓文是PTT的習慣,我這人也只會來這裡看康熙
不太懂大家的癥結點
只希望重點,就是用紅筆圈出來的"重點"
是開開心心的看康熙,那不是很好嗎?
大家!!!我們開心的來看康熙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13.140
推
12/19 20:54, , 1F
12/19 20:54, 1F
噓
12/20 08:35, , 2F
12/20 08:35, 2F
推
12/20 10:09, , 3F
12/20 10:09, 3F
推
12/21 17:46, , 4F
12/21 17:46, 4F
→
01/07 22:11, , 5F
01/07 22:11,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