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很羨慕小豬和媽媽的感情很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5推 1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nk53019 (菲)時間17年前 (2008/12/30 10: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豬跟他媽媽的感情這麼好,就表示他把親人看的很重. 如果當他老婆或女友(也是家人),我想也一定很被重視的吧!. 現在這麼現實的社會,小孩動手打長輩的案例越來越多. 小豬是個榜樣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86.36.

推噓23(23推 0噓 23→)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n172cm (man172cm)時間17年前 (2008/12/29 14: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幾天電視轉到康熙. 真的很羨慕小豬和他媽媽的感情這麼好. 同樣是母子啊.... 怎麼差這麼多~. 交女朋友可以大大方方跟媽媽討論. 我也很想大大方方帶小閃來家裡....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51.24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