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很羨慕小豬和媽媽的感情很好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man172cm)時間17年前 (2008/12/29 14:40), 編輯推噓23(23023)
留言4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幾天電視轉到康熙 真的很羨慕小豬和他媽媽的感情這麼好 同樣是母子啊... 怎麼差這麼多~ 交女朋友可以大大方方跟媽媽討論 我也很想大大方方帶小閃來家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51.240

12/29 15:16, , 1F
但是我媽媽看了就說,要當小豬的女朋友也很辛苦@@
12/29 15:16, 1F

12/29 15:49, , 2F
同意樓上,應該會給現在的女生很大的壓力吧
12/29 15:49, 2F

12/29 16:41, , 3F
我想到的也是一樓那個 媽媽在他心裡90% 女朋友只能占10%
12/29 16:41, 3F

12/29 17:09, , 4F
我也覺得能當他女友的人…必然是把他放在第一位的女生
12/29 17:09, 4F

12/29 17:10, , 5F
這女生會很辛苦吧~
12/29 17:10, 5F

12/29 17:15, , 6F
那你有像小豬那樣對你媽媽嗎?
12/29 17:15, 6F

12/29 17:20, , 7F
我覺得不會。對媽媽好代表他對家人也很好,這種男人會負
12/29 17:20, 7F

12/29 17:20, , 8F
責,反倒是婚前心都向著女朋友的,結婚後反而不會關心。
12/29 17:20, 8F

12/29 17:22, , 9F
只是夫妻自己要知道如何跟長輩相處
12/29 17:22, 9F

12/29 18:15, , 10F
對媽媽好就會對家人好?那婆媳處不好的時候…要對誰好?
12/29 18:15, 10F

12/29 18:16, , 11F
還是婚前先找好不會忤逆媽媽的媳婦,保險些 = =
12/29 18:16, 11F

12/29 18:17, , 12F
老實說…我覺得嘴巴一直掛著媽媽的男生,長不大(勿戰= =)
12/29 18:17, 12F

12/29 19:02, , 13F
我也覺得當小豬的女友很辛苦 除非小豬的媽媽會很喜歡那
12/29 19:02, 13F

12/29 19:03, , 14F
個女生 不然可以感覺的出來 小豬的媽媽對小豬 也有種占
12/29 19:03, 14F

12/29 19:03, , 15F
有性的愛 很難分割的
12/29 19:03, 15F

12/29 19:23, , 16F
我也覺得當小豬女朋友會有一定的辛苦程度~
12/29 19:23, 16F

12/29 19:44, , 17F
之前看大小愛吃時,makiyo就說小豬管得很多...
12/29 19:44, 17F

12/29 19:44, , 18F
這也是另一種辛苦..
12/29 19:44, 18F

12/29 19:45, , 19F
同意"當他女又很辛苦" 且不喜歡嘴巴"一直"掛著媽媽的男人
12/29 19:45, 19F

12/29 19:48, , 20F
你自已家庭教育的問題,關comehere什麼事呀?莫名其妙
12/29 19:48, 20F

12/29 20:07, , 21F
沒鳥重出江湖了
12/29 20:07, 21F

12/29 20:11, , 22F
因為小豬是獨子~所以媽媽會有佔有慾
12/29 20:11, 22F

12/29 21:28, , 23F
講實在話,我有點同意F7nobird的話,你PO的目的是什麼?
12/29 21:28, 23F

12/29 21:49, , 24F
你管人家波文的目的是什麼?很重要嗎?想討論不行嗎?
12/29 21:49, 24F

12/29 21:50, , 25F
麻煩大家不要吵架 謝謝:)
12/29 21:50, 25F

12/29 21:52, , 26F
板主可以把我那句推文刪掉嗎?麻煩了。
12/29 21:52, 26F

12/29 21:54, , 27F
我不行刪耶XD 因為原po不是我...
12/29 21:54, 27F

12/29 21:54, , 28F
倒是不懂母子感情好不好跟康熙有啥關係..........
12/29 21:54, 28F

12/29 21:56, , 29F
呵 是沒有什麼關係啦 不過這個問題從康熙節目衍伸而來
12/29 21:56, 29F

12/29 21:56, , 30F
雖然的確有點偏題 但至少是節目後才發的問題 還算能接受:)
12/29 21:56, 30F

12/29 21:59, , 31F
恩 只能說我中招 不該跟XX一般見識
12/29 21:59, 31F

12/29 22:20, , 32F
嗆個屁!我只是問一下原PO目的是要人家給他建議還是怎樣
12/29 22:20, 32F

12/29 22:21, , 33F
不然大家當這裡是個人部落格還是人性版?
12/29 22:21, 33F

12/29 22:21, , 34F
哈 板友冷靜一下啦:)
12/29 22:21, 34F

12/29 22:34, , 35F
當小豬的老婆一定很慘...
12/29 22:34, 35F

12/30 00:42, , 36F
現在社會思想產生的小孩 很少有人工作有成後 還會出門前後
12/30 00:42, 36F

12/30 00:44, , 37F
打電話給擔心的父母報備 並且事事為父母著想
12/30 00:44, 37F

12/30 00:45, , 38F
小豬曾經失去了爸爸 所以更懂得珍惜親情間的互動 現在有多少
12/30 00:45, 38F

12/30 00:46, , 39F
人是這樣的?更不用說會盡心顧家了 這才是真正成熟長大會想的
12/30 00:46, 39F

12/30 00:47, , 40F
男人~而不是在自己的世界裡嘴怕上說黏父母會長不大 會麻煩啊
12/30 00:47, 40F

12/30 00:48, , 41F
的這種人 疏不知真正不成熟長不大的是鏡子裡的自己~
12/30 00:48, 41F

12/30 08:56, , 42F
照顧媽媽我不覺得算是什麼長不大,你知道空巢期的長輩
12/30 08:56, 42F

12/30 08:57, , 43F
有多心酸嗎?Mamaboy和照顧家人是兩碼子事
12/30 08:57, 43F

12/30 11:04, , 44F
就說勿戰了還拐著彎子罵人叫人先照照鏡子= =!! 不過…
12/30 11:04, 44F

12/30 11:04, , 45F
也無所謂啦~哈哈~每個人想法不同是正常的,希望小豬和他
12/30 11:04, 45F

12/30 11:05, , 46F
媽媽都幸福,他也能找到適合的女生,家庭和樂又美滿 ^^
12/30 11:05, 46F
文章代碼(AID): #19M73RRb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M73RRb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