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很羨慕小豬和媽媽的感情很好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菲)時間17年前 (2008/12/30 10:36), 編輯推噓4(51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小豬跟他媽媽的感情這麼好,就表示他把親人看的很重 如果當他老婆或女友(也是家人),我想也一定很被重視的吧! 現在這麼現實的社會,小孩動手打長輩的案例越來越多 小豬是個榜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86.36

12/30 16:57, , 1F
我的想法也是這樣,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接受啦>W<
12/30 16:57, 1F

12/30 19:19, , 2F
榜樣不是用嘴來說的。無數現實事例表明,婆婆和媳婦,不是
12/30 19:19, 2F

12/30 19:20, , 3F
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等小豬娶了老婆再說話吧
12/30 19:20, 3F

12/30 20:53, , 4F
嗯,你一定還沒結婚,結了婚的女人才知道,對男人而言,重視媽
12/30 20:53, 4F

12/30 20:53, , 5F
媽不等於重視老婆
12/30 20:53, 5F

12/30 21:11, , 6F
又沒人說他以後會不重視他老婆
12/30 21:11, 6F

12/30 21:13, , 7F
問題點在於他"都很重視"的婆媳倆有磨擦時 他怎麼做
12/30 21:13, 7F

12/30 21:24, , 8F
完全不認同, 我愛打老婆 但我不敢打媽媽
12/30 21:24, 8F

12/30 21:50, , 9F
像是兩個人真的都掉下水 小豬不是說了會先救媽媽
12/30 21:50, 9F
文章代碼(AID): #19MOaOVk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MOaOVk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