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補教界天王上康熙怎麼樣?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3→)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mrla (我和你走散了。)時間17年前 (2009/01/03 09: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注意一下喔. 這個話題已經偏向於討論老師和懷念過去. 和節目沒實際相關.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2.90.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81552104 (幸福氣泡)時間17年前 (2009/01/03 01:0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那有人知道威利嗎?.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瘋子 XDDDDDDDD. 他說他以前在台北都教建北班的. 以前也當過輔仁還文化英文系的主任. --. 徵文比賽 幫我點一下吧 ^___^. 感謝 >//////<. 由一件理賠實例領悟到-助人為快樂之本. http://www.pixnet.net/event

推噓36(36推 0噓 18→)留言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xoxgirl (屈妹)時間17年前 (2009/01/01 13: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邱博文呢. 有人知道他嗎. 他真的超有喜感的!!!!!!!!!!!!!. 杜雲天跟羅士豪也夠XDDD. 勾起了好多高中補習的回憶唷.... 老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2.211. 編輯: oxoxgirl 來自: 12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