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補教界天王上康熙怎麼樣?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我和你走散了。)時間17年前 (2009/01/03 09:55), 編輯推噓5(5013)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大家注意一下喔 這個話題已經偏向於討論老師和懷念過去 和節目沒實際相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2.90

01/03 09:57, , 1F
話說這系列不是還有一篇文嗎 原po自砍了嗎?!
01/03 09:57, 1F

01/03 13:02, , 2F
沒阿!我那有砍!?有啦有啦!一直都有關係,大家在投票啦
01/03 13:02, 2F

01/03 13:02, , 3F
而且有說是請大家分享,看能不能請那些名師上臺SHOW一下
01/03 13:02, 3F

01/03 17:23, , 4F
這種主題太小眾了,大多數人會沒有共嗚
01/03 17:23, 4F

01/03 17:26, , 5F
有一篇的確砍掉了喔:)
01/03 17:26, 5F

01/03 17:27, , 6F
除了第一篇有提到請他們來康熙外 其他篇已偏題了:)
01/03 17:27, 6F

01/03 17:28, , 7F
康熙板很歡迎大家來發文 但也希望大家能尊重所有使用者喔:)
01/03 17:28, 7F

01/03 18:03, , 8F
原po說能分享就能分享嗎 不是有板規嗎
01/03 18:03, 8F

01/03 18:03, , 9F
那句請那些名師上臺SHOW一下是要講幾次 大家都看懂了
01/03 18:03, 9F

01/03 18:04, , 10F
板規六 建議可以看一下
01/03 18:04, 10F

01/03 18:05, , 11F
補充:我第一句的原po是指三樓
01/03 18:05, 11F

01/03 18:23, , 12F
終於
01/03 18:23, 12F

01/03 19:02, , 13F
二樓一直都在自high 本來還po一篇好長的 又自D了
01/03 19:02, 13F

01/03 19:18, , 14F
沒興趣 我沒補習過
01/03 19:18, 14F

01/03 21:00, , 15F
我是一直擔心變成回憶錄所以那樣,造成大家不開心,抱歉!
01/03 21:00, 15F

01/03 21:00, , 16F
給一些朋友,當你們的發表出現,不會支持自己嗎?那如果
01/03 21:00, 16F

01/03 21:01, , 17F
讓你們不舒服我真的深感抱歉。會改進!
01/03 21:01, 17F

01/03 21:06, , 18F
你想說什麼? 不懂
01/03 21:06, 18F
文章代碼(AID): #19NiMTFP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NiMTF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