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補教界天王上康熙怎麼樣?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幸福氣泡)時間17年前 (2009/01/03 01: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那有人知道威利嗎?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瘋子 XDDDDDDDD 他說他以前在台北都教建北班的 以前也當過輔仁還文化英文系的主任 -- 徵文比賽 幫我點一下吧 ^___^ 感謝 >//////< 由一件理賠實例領悟到-助人為快樂之本 http://www.pixnet.net/event/twlife/read.php?class=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0.54

01/03 01:11, , 1F
跳舞那個?
01/03 01:11, 1F
文章代碼(AID): #19NaXlFe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NaXlFe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