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小s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eta0423 (奧塔)時間17年前 (2009/01/23 18:2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覺得小s搭配康哥. 真的是很好的組合. 一靜一動. 也讓小s的搞笑不會太over. 其實我覺得鄉民雖然有時候不喜歡電視上面的小s. 不過有時候藝人的形象是被塑造出來的. 因為這樣受歡迎會紅. 即使可能有人不喜歡這個人. 但是為了工作. 這是沒辦法避免的. --. 賦予沙漠美麗的,是藏匿在沙漠深處不
(還有31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31→)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veforheart (我是音樂人)時間17年前 (2009/01/21 01: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真的,我還沒有看過幾個比 小S 更為亮眼的女生(在台灣). 關於她說過的一些蠢話,我只能說:不能因為一個人曾經說過啥錯話而去覺得他很糟.. 我由衷的這樣認為... 因為當你自己這樣做的時候.. ------你也喪失了犯錯的權利.. 關於一些失言,我絕對同意那是失言.. 但是,小S絕對也同意那是失言
(還有93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11→)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we53 (霆)時間17年前 (2009/01/20 0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PTT上面蠻多人在罵小S的. 不過其實主持人裡面我還蠻喜歡她主持的. 因為她很敢講很敢問. 雖然大家會覺得她嘴很賤. 可是至少我們想看什麼?想知道什麼?. 她都敢講敢問. 而且講話很直. 看的真的很差的時候都直接講出來. 不像其他的節目. 明明就很奇怪或很醜. 哇~好美喔. 哇~~太正了吧. 都
(還有13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4→)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erytea (冏女孩)時間17年前 (2009/01/19 19: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於ASOS. 我沒有討厭的階段耶. 可能是我接觸的年紀比較早. 差不多國中一年級吧(八、九年前). 當時還介於小孩跟青少年之間的我. 常常在吃晚餐時猶疑到底要看娛樂百分百還是庫洛魔法使XD. 後來是變裝秀跟快報讓我整個人定在百分百. 每天看百分百都笑到一個不行. 笑聲大到在廚房吃飯的家人都很疑惑的
(還有40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ch501時間17年前 (2009/01/19 19: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