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小s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我是音樂人)時間17年前 (2009/01/21 01:05), 編輯推噓19(19031)
留言50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說真的,我還沒有看過幾個比 小S 更為亮眼的女生(在台灣) 關於她說過的一些蠢話,我只能說:不能因為一個人曾經說過啥錯話而去覺得他很糟. 我由衷的這樣認為... 因為當你自己這樣做的時候. ------你也喪失了犯錯的權利. 關於一些失言,我絕對同意那是失言. 但是,小S絕對也同意那是失言. 而去學習著如何表達自己的真性情而不去傷害別人. 我想一個人的智慧是從事情的經驗中學習, 我敢說,小S絕對是一個非常有智慧的人. 有一天在家附近的幼稚園看到她帶著小孩去上學, 她那滿臉笑容的神采我直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雖然我沒有跟她攀談兩句, 但從她的氣質及眼神中的神采可以知道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這不是粉絲文喔!! 只是我心底的一些想法.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7.58

01/21 01:16, , 1F
大美女是還好,她算小家碧玉吧,清秀清秀的,比她美的很多囉
01/21 01:16, 1F

01/21 01:17, , 2F
不過我也很喜歡看康熙,小s也常讓我捧腹大笑,不過我在她眼中
01/21 01:17, 2F

01/21 01:18, , 3F
應該是沒品味又鄉下俗的那種人吧,還好我不用當面受她羞辱:P
01/21 01:18, 3F

01/21 01:20, , 4F
哪邊有說她是大美女?
01/21 01:20, 4F

01/21 01:31, , 5F
倒數第二行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到極點
01/21 01:31, 5F

01/21 01:32, , 6F
從本文可看出 1 你見識非常的少 2 你自己為眼光很好...
01/21 01:32, 6F

01/21 01:47, , 7F
樓上SO wat?
01/21 01:47, 7F

01/21 01:49, , 8F
樓上的英文...............
01/21 01:49, 8F

01/21 01:53, , 9F
我覺得他講話很機八
01/21 01:53, 9F

01/21 01:59, , 10F
請不要罵髒話
01/21 01:59, 10F

01/21 02:18, , 11F
亮眼? 說真的你看過她幾年? 你看過她超過八年再來說這句
01/21 02:18, 11F

01/21 02:19, , 12F
我並不否認他現在是很OK 問題是你有沒有發現你打死的更多?
01/21 02:19, 12F

01/21 02:19, , 13F
我想你也要想想怎麼表達你的真性情然後不要傷人...
01/21 02:19, 13F

01/21 02:20, , 14F
真是全年無休XD
01/21 02:20, 14F

01/21 02:34, , 15F
r大的中文..........
01/21 02:34, 15F

01/21 02:47, , 16F
我看她超過10年,覺得她很亮眼+1
01/21 02:47, 16F

01/21 02:59, , 17F
看他超過10年+1 我覺得他越來越好 一直都滿喜歡他的~
01/21 02:59, 17F

01/21 03:45, , 18F
題外話...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用幾年幾年來判斷一個人的個人
01/21 03:45, 18F

01/21 03:46, , 19F
觀點@@ 感覺怎樣就是怎樣嘛~幾年後感覺不同又如何呢@@"""
01/21 03:46, 19F

01/21 04:15, , 20F
看幾年表示參與不同時候的她呀
01/21 04:15, 20F

01/21 04:47, , 21F
我就是活了這兩三年才參與到小s 難到不能覺得她最亮眼?
01/21 04:47, 21F

01/21 04:58, , 22F
還真的照他說的標準走呀? 又是八年 又是30歲的
01/21 04:58, 22F

01/21 05:21, , 23F
第一句就是笑話嗎XDDD
01/21 05:21, 23F

01/21 06:30, , 24F
如果相信她是和大多數的人一樣, 都是很普通的人,不也很好
01/21 06:30, 24F

01/21 07:33, , 25F
漂亮我覺得還好,不過不失,是有愈來愈順眼,但不到全台少
01/21 07:33, 25F

01/21 07:34, , 26F
有的亮眼這程度...小S羞辱來賓製造節目效果我覺得可以理
01/21 07:34, 26F

01/21 07:35, , 27F
解接受,但不覺得她有康永控制得好,有時太過份讓人煩厭
01/21 07:35, 27F

01/21 07:37, , 28F
像趙哥那幾次,想好好聽他說故事,結果因為小S完全聽不到
01/21 07:37, 28F

01/21 08:37, , 29F
所以要有康永哥在旁邊制止她~但如果兩人一起鬧的時候~就完
01/21 08:37, 29F

01/21 08:38, , 30F
全失控了~
01/21 08:38, 30F

01/21 09:06, , 31F
喜歡或討厭一個人都可以找得到理由,我就是喜歡小s也很討
01/21 09:06, 31F

01/21 09:06, , 32F
厭布或棒那種無聊的東西,所以我不可能跑到布版或棒版去
01/21 09:06, 32F

01/21 09:07, , 33F
因為對某件事不感興趣的話,根本不可能生出那麼多理由來
01/21 09:07, 33F

01/21 09:08, , 34F
也不可能跑去那些版了
01/21 09:08, 34F

01/21 09:09, , 35F
會跑來康熙版討論的,對康熙多少都存在喜愛的成份在,除
01/21 09:09, 35F

01/21 09:09, , 36F
非是單純來亂的
01/21 09:09, 36F

01/21 09:14, , 37F
所以我相信這裏全是喜愛康熙的人^^
01/21 09:14, 37F

01/21 10:37, , 38F
沒有這樣的主持風格怎麼會節目效果 一堆人太認真了
01/21 10:37, 38F

01/21 16:28, , 39F
就知道會有些無聊份子趕快跳出來...
01/21 16:28, 39F

01/21 17:14, , 40F
某愛碎嘴的不也是無聊份子 ̄▽ ̄
01/21 17:14, 40F

01/21 19:49, , 41F
wat是外國人的打法 他們h不發音直接省略不打
01/21 19:49, 41F

01/21 20:24, , 42F
參與幾年表示有看到她的成長 兩三年也是可以覺得S亮眼啊
01/21 20:24, 42F

01/21 20:24, , 43F
我也有過喜歡藝人多年但越來越不喜歡啊
01/21 20:24, 43F

01/21 22:12, , 44F
小s是我幾十年了,一直都喜歡她,不管是以前欠揍的她們
01/21 22:12, 44F

01/21 22:13, , 45F
(我不覺得她們欠揍,是她們自己說的)還是現在…都沒變過
01/21 22:13, 45F

01/21 22:13, , 46F
蔡康永則是和小s搭配後,才注意到他…還蠻不錯的
01/21 22:13, 46F

01/23 19:09, , 47F
nabel是不會累喔 每篇別人講什麼 就要出來反駁一下
01/23 19:09, 47F

01/23 19:11, , 48F
為反而反不知道在幹麻 真奇怪的人
01/23 19:11, 48F

01/23 21:29, , 49F
u因為他是正義魔人阿~
01/23 21:29, 49F

03/07 12:58, , 50F
這就是粉絲文
03/07 12:58, 50F
文章代碼(AID): #19TWHpXo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6 篇):
4
4
19
50
15
26
3
17
21
65
文章代碼(AID): #19TWHpXo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