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小s
對於ASOS
我沒有討厭的階段耶
可能是我接觸的年紀比較早
差不多國中一年級吧(八、九年前)
當時還介於小孩跟青少年之間的我
常常在吃晚餐時猶疑到底要看娛樂百分百還是庫洛魔法使XD
後來是變裝秀跟快報讓我整個人定在百分百
每天看百分百都笑到一個不行
笑聲大到在廚房吃飯的家人都很疑惑的問我:「有這麼好笑嗎?」
就是這樣從小的耳濡目染
不用刻意模仿,我的個性、言談、價值觀...等等,都受她們影響了
還聽過不少人對我說過:「ㄟ你講話很像小S耶」
maybe對數字板的鄉民來說,這是種汙辱
但對我來說是種誇獎,這就是我愛ASOS的證明啊!哈~
也就是因為個性、言談跟小S太像
所以我完全了解因為心直口快而闖禍的感覺
說的時候沒那個意思,但聽得人卻誤會了
無意間得罪了誰,自己都不曉得...
被得罪的人maybe會跟誰誰誰抱怨
假如那個誰誰誰沒有雙方都求證過
其實到頭來倒楣的還是心直口快的人
只能說大小S這麼容易被酸、被噓的心情我了解
我們、我們...真的沒那個意思啊!
不過其實大小S近年來講話已經改善很多了啊,也比較少得罪人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在說話藝術這方面多多少少都有增進了(包括我也是...)
人都是會變的,不要只顧著看以前的凸槌
看看現在...
大小S的談吐,真的可以很理直氣壯的稱為「得體又不失幽默」了
不是隨便的人都可以主持金曲獎的!!!
是不是~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42.145
→
01/19 19:54, , 1F
01/19 19:54, 1F
※ 編輯: everytea 來自: 203.67.42.145 (01/19 19:54)
→
01/19 19:57, , 2F
01/19 19:57, 2F
→
01/19 19:57, , 3F
01/19 19:57, 3F
→
01/19 21:13, , 4F
01/19 21:13, 4F
→
01/19 21:39, , 5F
01/19 21:39, 5F
→
01/19 21:43, , 6F
01/19 21:43, 6F
→
01/19 21:44, , 7F
01/19 21:44, 7F
→
01/19 21:45, , 8F
01/19 21:45, 8F
→
01/19 21:46, , 9F
01/19 21:46, 9F
推
01/19 22:57, , 10F
01/19 22:57, 10F
→
01/20 08:13, , 11F
01/20 08:13, 11F
→
01/20 10:27, , 12F
01/20 10:27, 12F
→
01/20 10:27, , 13F
01/20 10:27, 13F
推
01/20 14:56, , 14F
01/20 14:56, 14F
推
01/20 16:49, , 15F
01/20 16:49, 15F
→
01/20 16:50, , 16F
01/20 16:50, 16F
→
01/20 17:43, , 17F
01/20 17:43,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