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小s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冏女孩)時間17年前 (2009/01/19 19:53), 編輯推噓3(3014)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對於ASOS 我沒有討厭的階段耶 可能是我接觸的年紀比較早 差不多國中一年級吧(八、九年前) 當時還介於小孩跟青少年之間的我 常常在吃晚餐時猶疑到底要看娛樂百分百還是庫洛魔法使XD 後來是變裝秀跟快報讓我整個人定在百分百 每天看百分百都笑到一個不行 笑聲大到在廚房吃飯的家人都很疑惑的問我:「有這麼好笑嗎?」 就是這樣從小的耳濡目染 不用刻意模仿,我的個性、言談、價值觀...等等,都受她們影響了 還聽過不少人對我說過:「ㄟ你講話很像小S耶」 maybe對數字板的鄉民來說,這是種汙辱 但對我來說是種誇獎,這就是我愛ASOS的證明啊!哈~ 也就是因為個性、言談跟小S太像 所以我完全了解因為心直口快而闖禍的感覺 說的時候沒那個意思,但聽得人卻誤會了 無意間得罪了誰,自己都不曉得... 被得罪的人maybe會跟誰誰誰抱怨 假如那個誰誰誰沒有雙方都求證過 其實到頭來倒楣的還是心直口快的人 只能說大小S這麼容易被酸、被噓的心情我了解 我們、我們...真的沒那個意思啊! 不過其實大小S近年來講話已經改善很多了啊,也比較少得罪人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在說話藝術這方面多多少少都有增進了(包括我也是...) 人都是會變的,不要只顧著看以前的凸槌 看看現在... 大小S的談吐,真的可以很理直氣壯的稱為「得體又不失幽默」了 不是隨便的人都可以主持金曲獎的!!! 是不是~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42.145

01/19 19:54, , 1F
會收斂是因為痛過 她很幸運 很早就先痛過了 所以才有現在
01/19 19:54, 1F
※ 編輯: everytea 來自: 203.67.42.145 (01/19 19:54)

01/19 19:57, , 2F
一樓說的我認同,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01/19 19:57, 2F

01/19 19:57, , 3F
其實觀察她主持節目所講的話 真的覺得她能遇到康永太好了
01/19 19:57, 3F

01/19 21:13, , 4F
電視節目上還是虛偽一點比較好
01/19 21:13, 4F

01/19 21:39, , 5F
當初批布袋戲時 如果他們選擇不道歉可能就不會想現在這樣
01/19 21:39, 5F

01/19 21:43, , 6F
公眾人物本來就不能跟一般人一樣無所謂 肆無忌憚的說話
01/19 21:43, 6F

01/19 21:44, , 7F
畢竟他們是靠觀眾吃飯的...不過我想小s現在很有體會了
01/19 21:44, 7F

01/19 21:45, , 8F
以我們的立場來看很多事都可以說 關我屁事
01/19 21:45, 8F

01/19 21:46, , 9F
但是從他們的工作性質來看 真不覺得可以用這種態度來面對
01/19 21:46, 9F

01/19 22:57, , 10F
推吃飯時看娛百~~ !!
01/19 22:57, 10F

01/20 08:13, , 11F
說到大S我借忍不住要問她是哪裡正了?算了
01/20 08:13, 11F

01/20 10:27, , 12F
我想大小S早就不肆無忌憚了(經過棒球&布袋戲後),否則不會
01/20 10:27, 12F

01/20 10:27, , 13F
有今天的成就!
01/20 10:27, 13F

01/20 14:56, , 14F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吧?算了
01/20 14:56, 14F

01/20 16:49, , 15F
大S我是覺得算正的啦 我在外面看過ㄧ個大S好像是牛仔褲廣告
01/20 16:49, 15F

01/20 16:50, , 16F
當下覺得這女生眼神很電~~後來發現原來是大S呀~~
01/20 16:50, 16F

01/20 17:43, , 17F
大S是氣質的正,小S是俏麗的正
01/20 17:43, 17F
文章代碼(AID): #19T6cWTS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6 篇):
4
4
19
50
15
26
3
17
21
65
文章代碼(AID): #19T6cWTS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