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閒聊] 康熙來了還有什麼好看呢?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吐嘈其實要看場合的. 常常有來賓要講話的時候 小s就會吐槽 讓來賓沒辦法講. 比起吐槽 其實電視機前面的我還比較想聽來賓講的那段陳年往事或八卦勒. 吐嘈有時是有笑點沒錯 但是一直用來妨礙來賓講話就叫沒禮貌了. 有時還是講到一半 小s「好啦 我們不想聽了」. 我看了都傻了 我聽得正興起耶. 不然就是一
(還有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