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康熙來了還有什麼好看呢?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lmawithero (jj)時間17年前 (2009/02/02 16: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康熙一開始是以談話節目起家. 常常會找一些來賓來聊聊他們的過去跟近況. 我就還蠻喜歡這個時期的. 後來節目走向多元. 開始設計一些表演跟競賽. 這個我也蠻喜歡的 可以看到藝人一些不同的才藝. 記得沒錯的話陳漢典也是差不多從這時候開始崛起的. 現在卻開始流於瞎聊. 假借一些很奇怪的點讓為戲或為書宣傳的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ugly ( 欸)時間17年前 (2009/02/02 15: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吐嘈其實要看場合的. 常常有來賓要講話的時候 小s就會吐槽 讓來賓沒辦法講. 比起吐槽 其實電視機前面的我還比較想聽來賓講的那段陳年往事或八卦勒. 吐嘈有時是有笑點沒錯 但是一直用來妨礙來賓講話就叫沒禮貌了. 有時還是講到一半 小s「好啦 我們不想聽了」. 我看了都傻了 我聽得正興起耶. 不然就是一
(還有8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ppa (Antonio)時間17年前 (2009/02/02 14: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節目中的狀況劇or表演真的蠻不錯的. 像小S扮購物台專家賣水晶. 扮面試官面試應徵者. 扮女教官刁難女學生. 07年納豆, NONO那次的舞蹈大賽 開場前的舞蹈. 李國修那集 唸食譜唸到掉淚. 連環泡 表演十種生氣的表情表情. 蔡琴那集 尾聲搶麥克風唱歌+搞笑自白. 邰熙便當. 今年似乎表演就比較少

推噓33(33推 0噓 29→)留言6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sstwn (。練習曲。)時間17年前 (2009/02/01 23: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真的覺得小s跟康永哥是台灣主持第一把交椅. s機智幽默不顧形象的演出 康永哥有邏輯有內涵. 以前的康熙來了真的很好看.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小s結婚過後嗎?). 康熙變成專門吐嘈和毒舌的節目. 說沒三句就壞話一句 要不就吐嘈一句. 真的很.... 康永哥也在旁邊一邊笑一邊搭腔XD. 每次轉到康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