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康熙來了還有什麼好看呢?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Antonio)時間17年前 (2009/02/02 14:5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misstwn (。練習曲。)》之銘言: : 標題: [閒聊] 康熙來了還有什麼好看呢? : 時間: Sun Feb 1 23:04:18 2009 : : 推 naoki1969:康熙轉型大頭堆+小s比較少虧自己以後 沒有每天看到完了 02/02 14:12 : → naoki1969:希望s有多一點表演 :( 漢典真的遠不及以前的康熙狀況劇 02/02 14:13 節目中的狀況劇or表演真的蠻不錯的 像小S扮購物台專家賣水晶 扮面試官面試應徵者 扮女教官刁難女學生 07年納豆, NONO那次的舞蹈大賽 開場前的舞蹈 李國修那集 唸食譜唸到掉淚 連環泡 表演十種生氣的表情表情 蔡琴那集 尾聲搶麥克風唱歌+搞笑自白 邰熙便當 今年似乎表演就比較少了 康永表演最多的一次好像是夏禕那集 林憶蓮來那次兩個用上海話溝通 小S插不上嘴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4.82

02/02 15:54, , 1F
同感..
02/02 15:54, 1F

02/07 11:14, , 2F
還好...喜歡看他們聊天~~
02/07 11:14, 2F
文章代碼(AID): #19XfVeq0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XfVeq0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