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康熙來了還有什麼好看呢?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jj)時間17年前 (2009/02/02 16:24),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康熙一開始是以談話節目起家 常常會找一些來賓來聊聊他們的過去跟近況 我就還蠻喜歡這個時期的 後來節目走向多元 開始設計一些表演跟競賽 這個我也蠻喜歡的 可以看到藝人一些不同的才藝 記得沒錯的話陳漢典也是差不多從這時候開始崛起的 現在卻開始流於瞎聊 假借一些很奇怪的點讓為戲或為書宣傳的藝人上節目 然後又不停的打斷人家說話 不然就是都是那幾個B咖在節目上講話 然後嗆來嗆去 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說真的 比較喜歡以前的康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05.16

02/02 16:31, , 1F
是喔,我反而喜歡這樣瞎聊的感覺,沒什麼壓力笑笑就好
02/02 16:31, 1F

02/02 16:40, , 2F
我喜歡聽他們聊天,但要看主題...康熙算是有"點"的談話節目
02/02 16:40, 2F

02/02 16:41, , 3F
了,有時候的節目內容甚至令人回味,算不錯,我還會繼續看
02/02 16:41, 3F

02/02 17:17, , 4F
瞎聊不錯 可是打斷別人講話是很可惡的事 希望他們講話的時候
02/02 17:17, 4F

02/02 17:17, , 5F
別人也插話 看他們作何感想
02/02 17:17, 5F

02/02 17:18, , 6F
說可惡太over了,但的確很沒禮貌
02/02 17:18, 6F

02/02 17:33, , 7F
插話真的插得有些OVER 而且來賓要講的話常常就這樣不了
02/02 17:33, 7F

02/02 17:33, , 8F
了之 (或被剪掉?)
02/02 17:33, 8F

02/03 00:43, , 9F
喜歡以前的類型 說壓力倒不至於
02/03 00:43, 9F

02/03 21:55, , 10F
最近常常講"去死" 聽久了很刺耳
02/03 21:55, 10F

02/03 21:56, , 11F
而且"魔鏡魔鏡"這種梗用太多了 感覺肉麻當有趣
02/03 21:56, 11F

02/04 03:13, , 12F
我也覺得現在的來賓都太鳥了~怎麼請都那幾個~
02/04 03:13, 12F

02/05 04:51, , 13F
因為也沒那麼多來賓可聊吧 像歌手宣傳 光jolin就去很多次
02/05 04:51, 13F

02/05 04:52, , 14F
到後期能聊的一定有限 因為往事回憶什麼的之前都聊過了
02/05 04:52, 14F
文章代碼(AID): #19Xgssrx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Xgssrx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