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LIVE] 星光最難比的一場比賽(上)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8→)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uddhabikini (mimimi)時間17年前 (2009/02/18 11:4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吃光光. 這集我覺得是王老師講最好. 中肯 具體 尤其評鐵香蕉麥可大魔王那邊最好. 而且感覺他的意思是支持林 走本來鐵香蕉的那個路線. 當然這是林個人的選擇 畢竟強的歌者 就是會想要挑戰各種曲風啊. 雖然我個人很喜歡黃大師 喜歡他開玩笑卻不損人的風範. 但是我個人覺得黃大師評林唱蠍子那段怪拐. 黃大
(還有551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13→)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one1980 (塔裡的男孩 @LA)時間17年前 (2009/02/18 07: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不叫封殺吧. 封殺的話就不用請超偶評審來了. 字幕用「友台節目」替代超偶. 只是避免幫忙打免費廣告 稱不上封殺XD. 基本上不管哪一天的康熙. 只有中天中視自己的節目被提到字幕才會出現全稱. 順便幫自台節目打廣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3

推噓-13(4推 17噓 40→)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binzzz (我不懂也不想懂)時間17年前 (2009/02/18 04: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一集超偶評審還是很認真的講,. 如果沒有小s在插話的話,這集就會變成選秀現場的氣氛了。XD. (被批表現不好得氣氛就馬上凝重). 然後康永還是努力在打圓場,前面幾個唱得都普普,. 不知道選歌是自己選,還是跟星光一樣,製作單位會挑歌給他們唱。. 選歌看起來不太像是選秀比賽唱的歌。. 題外話,. 如果
(還有872個字)

推噓228(228推 0噓 137→)留言36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rrylasic (安西~"~)時間17年前 (2009/02/17 22: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超偶評審來評星光八強!!!!!!!!!!. 來喔!!!. 開頭小S說他聲音跟王若琳差不多好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4.6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