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LIVE] 星光最難比的一場比賽(上)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吃光光. 這集我覺得是王老師講最好. 中肯 具體 尤其評鐵香蕉麥可大魔王那邊最好. 而且感覺他的意思是支持林 走本來鐵香蕉的那個路線. 當然這是林個人的選擇 畢竟強的歌者 就是會想要挑戰各種曲風啊. 雖然我個人很喜歡黃大師 喜歡他開玩笑卻不損人的風範. 但是我個人覺得黃大師評林唱蠍子那段怪拐. 黃大
(還有551個字)
內容預覽:
這一集超偶評審還是很認真的講,. 如果沒有小s在插話的話,這集就會變成選秀現場的氣氛了。XD. (被批表現不好得氣氛就馬上凝重). 然後康永還是努力在打圓場,前面幾個唱得都普普,. 不知道選歌是自己選,還是跟星光一樣,製作單位會挑歌給他們唱。. 選歌看起來不太像是選秀比賽唱的歌。. 題外話,. 如果
(還有8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