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星光最難比的一場比賽(上)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buddhabikini (mimimi)時間17年前 (2009/02/18 11:48)推噓9(9推 0噓 8→)留言17則, 16人參與討論串4/4 (看更多)
吃光光
這集我覺得是王老師講最好
中肯 具體 尤其評鐵香蕉麥可大魔王那邊最好
而且感覺他的意思是支持林 走本來鐵香蕉的那個路線
當然這是林個人的選擇 畢竟強的歌者 就是會想要挑戰各種曲風啊
雖然我個人很喜歡黃大師 喜歡他開玩笑卻不損人的風範
但是我個人覺得黃大師評林唱蠍子那段怪拐
黃大師自己有吼得比較好嗎= =(當然黃大師聲音的好聽並不在此方面)
我個人的感覺是 搖滾腔 金屬腔 乃至更重的死腔 黑腔
為了要表達那種力道 對嗓子的保養 勢必會造成一點損害 這是無可避免的
黃大師說的共鳴點的掌握 當然是正確的意見
但我不覺得是林主要的問題
林再唱一次的時候 當然聲音有更亮一些 但是我覺得有點刻意營造
跟大師的點撥基本上沒有直接的關係
再者我會提出這樣的質疑
是因為我以前看過超偶的片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http://www.xiaourl.com/?9c0be7
這兩人我都不熟 單就此首歌的表現來討論
這首歌基本上幾乎已經是完全主流 很甜 沒有太困難的金屬技巧在裡面了
可是他們唱的真是讓我頭皮發麻 女的就不講了(他還是五強呢@@)
那個男的 他的嘶吼 才真正叫傷害喉嚨吧@@
林的嘶吼 不管大家喜不喜歡 起碼他的飽滿程度都很一致
再者他當鐵香蕉也不是一天兩天 嗓音的損害 我看也還好啊
另外那個男的用力的方式 讓他的吼並不平均 不夠厚 尾巴會虛掉
可是講評的時候 評審們都講得好像伊凡賽斯在現場耶
啊評審不就這集這3個咩 而且是男女都誇
不知道大家的感想是怎樣
我是覺得看了這集 會讓我對他們的標準感到疑惑
另外 我對選手的故事不是太了解
想請問一下 why林說他不是rocker?
難道他要說他是金屬頭嗎XD
--
看到王老師說
我們就知道你那個是假的rocker嘛 那邊
突然覺得他的光頭好帥(沒有不敬的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77.148
推
02/18 12:28, , 1F
02/18 12:28, 1F
→
02/18 12:30, , 2F
02/18 12:30, 2F
→
02/18 13:02, , 3F
02/18 13:02, 3F
→
02/18 13:03, , 4F
02/18 13:03, 4F
推
02/18 15:06, , 5F
02/18 15:06, 5F
推
02/18 17:47, , 6F
02/18 17:47, 6F
推
02/18 19:10, , 7F
02/18 19:10, 7F
→
02/18 19:10, , 8F
02/18 19:10, 8F
→
02/18 19:19, , 9F
02/18 19:19, 9F
推
02/18 19:34, , 10F
02/18 19:34, 10F
推
02/18 20:38, , 11F
02/18 20:38, 11F
推
02/18 20:47, , 12F
02/18 20:47, 12F
→
02/18 21:05, , 13F
02/18 21:05, 13F
→
02/18 21:25, , 14F
02/18 21:25, 14F
→
02/18 21:51, , 15F
02/18 21:51, 15F
推
02/18 23:17, , 16F
02/18 23:17, 16F
推
02/20 00:20, , 17F
02/20 00:20,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