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星光最難比的一場比賽(上)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mimimi)時間17年前 (2009/02/18 11:48),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吃光光 這集我覺得是王老師講最好 中肯 具體 尤其評鐵香蕉麥可大魔王那邊最好 而且感覺他的意思是支持林 走本來鐵香蕉的那個路線 當然這是林個人的選擇 畢竟強的歌者 就是會想要挑戰各種曲風啊 雖然我個人很喜歡黃大師 喜歡他開玩笑卻不損人的風範 但是我個人覺得黃大師評林唱蠍子那段怪拐 黃大師自己有吼得比較好嗎= =(當然黃大師聲音的好聽並不在此方面) 我個人的感覺是 搖滾腔 金屬腔 乃至更重的死腔 黑腔 為了要表達那種力道 對嗓子的保養 勢必會造成一點損害 這是無可避免的 黃大師說的共鳴點的掌握 當然是正確的意見 但我不覺得是林主要的問題 林再唱一次的時候 當然聲音有更亮一些 但是我覺得有點刻意營造 跟大師的點撥基本上沒有直接的關係 再者我會提出這樣的質疑 是因為我以前看過超偶的片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http://www.xiaourl.com/?9c0be7 這兩人我都不熟 單就此首歌的表現來討論 這首歌基本上幾乎已經是完全主流 很甜 沒有太困難的金屬技巧在裡面了 可是他們唱的真是讓我頭皮發麻 女的就不講了(他還是五強呢@@) 那個男的 他的嘶吼 才真正叫傷害喉嚨吧@@ 林的嘶吼 不管大家喜不喜歡 起碼他的飽滿程度都很一致 再者他當鐵香蕉也不是一天兩天 嗓音的損害 我看也還好啊 另外那個男的用力的方式 讓他的吼並不平均 不夠厚 尾巴會虛掉 可是講評的時候 評審們都講得好像伊凡賽斯在現場耶 啊評審不就這集這3個咩 而且是男女都誇 不知道大家的感想是怎樣 我是覺得看了這集 會讓我對他們的標準感到疑惑 另外 我對選手的故事不是太了解 想請問一下 why林說他不是rocker? 難道他要說他是金屬頭嗎XD -- 看到王老師說 我們就知道你那個是假的rocker嘛 那邊 突然覺得他的光頭好帥(沒有不敬的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77.148

02/18 12:28, , 1F
我也覺得王治平蠻帥的 :)
02/18 12:28, 1F

02/18 12:30, , 2F
應該是他覺得參加選秀節目 就失去rocker的精神之類的吧
02/18 12:30, 2F

02/18 13:02, , 3F
不公平啦 講星光參賽者都比超偶一針見血 切中要害 指導
02/18 13:02, 3F

02/18 13:03, , 4F
我覺得這樣被指出缺點 賺到的是星光的參賽者
02/18 13:03, 4F

02/18 15:06, , 5F
不...國倫老師說得頭腔共鳴 真的示範的讓人眼睛一亮
02/18 15:06, 5F

02/18 17:47, , 6F
我覺得王治平的光頭挺帥的 ^^
02/18 17:47, 6F

02/18 19:10, , 7F
我推樓樓上的... 沒有深厚底子是沒辦法這樣示範的!!
02/18 19:10, 7F

02/18 19:10, , 8F
他昨天那樣說來就來...我看到都傻眼了!!
02/18 19:10, 8F

02/18 19:19, , 9F
王治平帥呆了!!!
02/18 19:19, 9F

02/18 19:34, , 10F
我也覺得王治平超有男人魅力的XDD
02/18 19:34, 10F

02/18 20:38, , 11F
東方人光頭很少像治平老師一樣有型的
02/18 20:38, 11F

02/18 20:47, , 12F
林的歌常常有嘶吼,你舉的例子的參賽者,平常的歌都沒嘶吼音
02/18 20:47, 12F

02/18 21:05, , 13F
真的 東方人光頭很難有型 王治平這樣很帥
02/18 21:05, 13F

02/18 21:25, , 14F
之前高雄跨年國倫老師唱的都比假rocker好呢~
02/18 21:25, 14F

02/18 21:51, , 15F
感覺林鴻鳴要再不可一世一點 像阿信一樣
02/18 21:51, 15F

02/18 23:17, , 16F
信樂團的那位嘛...跟他比的話功力要在強一點才能吧XD
02/18 23:17, 16F

02/20 00:20, , 17F
治平老師超帥+1 (灑花~~)
02/20 00:20, 17F
文章代碼(AID): #19cuJx7m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cuJx7m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