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星光最難比的一場比賽(上)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我不懂也不想懂)時間17年前 (2009/02/18 04:37), 編輯推噓-13(41740)
留言6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larrylasic (安西~"~)》之銘言: : 超偶評審來評星光八強!!!!!!!!!! : 來喔!!! : 開頭小S說他聲音跟王若琳差不多好聽。 這一集超偶評審還是很認真的講, 如果沒有小s在插話的話,這集就會變成選秀現場的氣氛了。XD (被批表現不好得氣氛就馬上凝重) 然後康永還是努力在打圓場,前面幾個唱得都普普, 不知道選歌是自己選,還是跟星光一樣,製作單位會挑歌給他們唱。 選歌看起來不太像是選秀比賽唱的歌。 題外話, 如果換成康永去超偶主持,感覺就是一直得替尷尬氣氛打圓場, 畢竟星光少給參賽者難堪; 這時候就要推鵝鵝鵝鵝~,那種空蕩不知所以的Loop, 會讓人跟著放空忘了剛剛發生什麼事情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70.144

02/18 04:40, , 1F
是因為不能幫別台打廣告的關係吧 才不能上字幕
02/18 04:40, 1F

02/18 04:46, , 2F
今天是康永問的問題最尷尬耶
02/18 04:46, 2F

02/18 04:47, , 3F
至於你說的字幕問題 每一台都會這樣
02/18 04:47, 3F

02/18 04:52, , 4F
中視和中天都是旺旺集團的阿 當然可以打出來
02/18 04:52, 4F

02/18 04:58, , 5F
哈哈!推"讓人跟著放空忘了剛剛發生什麼事情"
02/18 04:58, 5F

02/18 05:37, , 6F
這不叫封殺 這是電視圈的慣例 每一台都會這樣做
02/18 05:37, 6F

02/18 05:57, , 7F
鵝姐有時還要國倫老師來接梗才行 不然鵝姐加珊妮 那個節目
02/18 05:57, 7F

02/18 05:58, , 8F
現場會比停屍間還冷吧
02/18 05:58, 8F

02/18 06:35, , 9F
星光是中天的 當然可以打出來囉
02/18 06:35, 9F

02/18 06:52, , 10F
這集完全忽視字幕了,你提到我才遲鈍的意識到... > <
02/18 06:52, 10F

02/18 06:53, , 11F
不過,這跟封殺沒關哩,平常就不會打出名字吧~
02/18 06:53, 11F

02/18 07:29, , 12F
妳的第一段在搞笑嗎?每一台的綜藝節目都是這樣處理的
02/18 07:29, 12F

02/18 10:04, , 13F
麥當勞也只會寫速食店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
02/18 10:04, 13F

02/18 10:33, , 14F
黃國倫在王牌提康熙 字幕也是上友台節目=.=
02/18 10:33, 14F

02/18 11:55, , 15F
沒概念
02/18 11:55, 15F

02/18 12:23, , 16F
= = 抱歉噓你的無知 謝謝
02/18 12:23, 16F

02/18 12:36, , 17F
= =被X妄想症????
02/18 12:36, 17F

02/18 12:56, , 18F
多培養些知識吧孩子
02/18 12:56, 18F

02/18 13:00, , 19F
2沒壞..不知所云
02/18 13:00, 19F

02/18 14:19, , 20F
只要提到非自家電視台的都是打"有台節目" 無關封殺!!
02/18 14:19, 20F

02/18 15:07, , 21F
跟星光一樣,製作單位會挑歌給他們----超偶才是這樣吧
02/18 15:07, 21F

02/18 15:27, , 22F
很有趣 星光在中天重播沒看見過嗎
02/18 15:27, 22F

02/18 16:15, , 23F
每台都會這樣好咩....
02/18 16:15, 23F

02/18 16:33, , 24F
每台都這樣,只要是別台的節目,一律用友台節目。台灣已經
02/18 16:33, 24F

02/18 16:34, , 25F
很寬鬆了,常看日綜,日綜大部分連講都不會講出口
02/18 16:34, 25F

02/18 16:55, , 26F
你想太多了
02/18 16:55, 26F

02/18 20:04, , 27F
想太多
02/18 20:04, 27F

02/18 21:05, , 28F
原來是這樣,我承認我不知道。不過有必要到噓人嗎?
02/18 21:05, 28F

02/18 21:16, , 29F
因為樓上你連何謂"封殺"都不了解阿...
02/18 21:16, 29F

02/18 21:19, , 30F
所以我說我不了解、我不知道,這樣還看不懂嗎?
02/18 21:19, 30F

02/18 21:20, , 31F
把第一段改掉就沒事了吧噗噗
02/18 21:20, 31F
※ 編輯: robinzzz 來自: 61.231.70.144 (02/18 21:20)

02/18 21:21, , 32F
除了說2沒壞之外,還講得出人話嗎?
02/18 21:21, 32F

02/19 08:50, , 33F
你也不用嗆人吧 = =a
02/19 08:50, 33F

02/19 09:17, , 34F
樓上,是誰嗆誰搞清楚點好嗎?別人先猝一口還要笑臉喔?
02/19 09:17, 34F

02/19 09:18, , 35F
搞不清楚狀況的跟著噓,我沒有想法(放下麥克風)
02/19 09:18, 35F

02/19 09:45, , 36F
我噓你嗆人也噓那些嗆你的人 這樣解釋有沒有心寬點?
02/19 09:45, 36F

02/19 09:45, , 37F
還是你覺得嗆人可以贏得的掌聲比較多
02/19 09:45, 37F

02/19 09:46, , 38F
哦 我是指"嗆回去"
02/19 09:46, 38F

02/19 10:58, , 39F
不懂你的邏輯,莫名其妙被罵還要陪笑臉是啥道理?
02/19 10:58, 39F
直接寫下來好了,用推的不知道推到啥時。 我這篇文發完,就有人回我指出跟我說康熙跟星光是有相關的節目, 我承認我不知道。 作者 stone1980 (塔裡的男孩 @LA) 看板 ComeHere 標題 Re: [LIVE] 星光最難比的一場比賽(上) 時間 Wed Feb 18 07:16:47 2009 ─────────────────────────────────────── == 接下來讓我生氣得是這些人。

02/18 12:23, , 40F
= = 抱歉噓你的無知 謝謝
02/18 12:23, 40F

02/18 12:36, , 41F
= =被X妄想症????
02/18 12:36, 41F

02/18 12:56, , 42F
多培養些知識吧孩子
02/18 12:56, 42F

02/18 13:00, , 43F
2沒壞..不知所云
02/18 13:00, 43F

02/18 14:19, , 44F
只要提到非自家電視台的都是打"有台節目" 無關封殺!!
02/18 14:19, 44F

02/18 15:07, , 45F
跟星光一樣,製作單位會挑歌給他們----超偶才是這樣吧
02/18 15:07, 45F

02/18 15:27, , 46F
很有趣 星光在中天重播沒看見過嗎
02/18 15:27, 46F

02/18 16:15, , 47F
每台都會這樣好咩....
02/18 16:15, 47F

02/18 16:33, , 48F
每台都這樣,只要是別台的節目,一律用友台節目。台灣已經
02/18 16:33, 48F

02/18 16:34, , 49F
很寬鬆了,常看日綜,日綜大部分連講都不會講出口
02/18 16:34, 49F

02/18 16:55, , 50F
你想太多了
02/18 16:55, 50F

02/18 20:04, , 51F
想太多
02/18 20:04, 51F
== stone1980很客氣的跟我說星光跟康熙有關係,所以後製沒改掉很正常。 人家發文時間是07:16:47, 第一個開噓的時間是12:23

02/18 12:23, , 52F
= = 抱歉噓你的無知 謝謝
02/18 12:23, 52F
接著又有人繼續噓。 讓我覺得十分莫名其妙。 不知道就不知道,我後來也把有爭議的第一段刪掉, 完整的可以看stone1980那篇回文裡有。 我修掉第一段後又接著推我的感覺

02/18 21:05, , 53F
原來是這樣,我承認我不知道。不過有必要到噓人嗎?
02/18 21:05, 53F
又有位DaDaDaLa先生/小姐認為無知該噓,我不知道我都說我自己不知道認錯了,

02/18 21:16, , 54F
因為樓上你連何謂"封殺"都不了解阿...
02/18 21:16, 54F
最讓人火大的是這位不甘寂寞的 naoki1969

02/19 08:50, , 55F
你也不用嗆人吧 = =a
02/19 08:50, 55F

02/19 09:45, , 56F
我噓你嗆人也噓那些嗆你的人 這樣解釋有沒有心寬點?
02/19 09:45, 56F

02/19 09:45, , 57F
還是你覺得嗆人可以贏得的掌聲比較多
02/19 09:45, 57F

02/19 09:46, , 58F
哦 我是指"嗆回去"
02/19 09:46, 58F
總結論: 我承認我不知道康熙跟星光的關係,講得有點小題大作了, stone1980早上七點回文我才知道,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直到接近中午jimmy0921200開始噓我,我才把比較爭議第一段改掉, 我自己覺得很莫名其妙被嗆,為自己講回去有什麼不對? naoki1969你搞清楚狀況了沒? 你們都指著我噓了,那我也指名道姓回也比較禮貌吧:P 拜託別在搞不清楚狀況就亂開砲ok? ※ 編輯: robinzzz 來自: 59.112.224.210 (02/19 11:21)

02/19 11:32, , 59F
寄信給他吧 偏離康熙囉
02/19 11:32, 59F

02/19 11:35, , 60F
我自己文章自己改可以吧?沒再多回文佔版面
02/19 11:35, 60F

02/21 11:57, , 61F
廢物。
02/21 11:57, 61F
文章代碼(AID): #19co05k-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co05k-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