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閒聊] 星光上康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剛剛才看完. 快笑死我了. s真的好有趣喔. 跟黃國倫一搭一唱. 還有加上康永偶爾的妙語. 真的讓我笑到流眼淚了. ---. 不過話說回來. 我覺得星光四這次上康熙一定有覺得受益良多. 因為三位老師其實有講出一些星光老師不會講到的點. 像是黃國倫糾正林鴻銘的時候. 我心中真是點了一百萬次的頭. 想
(還有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