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星光上康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ana0314 (zavolta93)時間17年前 (2009/02/24 18: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王治平也很強. 你會沒什麼印象是因為他說不多. 但其實都很鞭闢入裡. 像講林那段就完全頗析進他的內心. 黃國倫老師是因為自己本身有在主持節目. 又常上談話型節目. 比較懂得怎麼掌握說話時機跟舉一反三. 所以會覺得他講了很多東西. 簡單來說就是口才好. 不是說黃老師只會打嘴砲. 他也很強 講林跟康那段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anglin (沉澱一下)時間17年前 (2009/02/24 07: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剛剛才看完. 快笑死我了. s真的好有趣喔. 跟黃國倫一搭一唱. 還有加上康永偶爾的妙語. 真的讓我笑到流眼淚了. ---. 不過話說回來. 我覺得星光四這次上康熙一定有覺得受益良多. 因為三位老師其實有講出一些星光老師不會講到的點. 像是黃國倫糾正林鴻銘的時候. 我心中真是點了一百萬次的頭. 想
(還有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