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星光上康熙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zavolta93)時間17年前 (2009/02/24 18:3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uanglin (沉澱一下)》之銘言: : 我剛剛才看完 : 快笑死我了 : s真的好有趣喔 : 跟黃國倫一搭一唱 : 還有加上康永偶爾的妙語 : 真的讓我笑到流眼淚了 : --- : 不過話說回來 : 我覺得星光四這次上康熙一定有覺得受益良多 : 因為三位老師其實有講出一些星光老師不會講到的點 : 像是黃國倫糾正林鴻銘的時候 : 我心中真是點了一百萬次的頭 : 想說對啦!就是這點 : 每次聽到林鴻銘唱歌我都會默默的想說 : 好聽是好聽 : 但是你這樣嘶吼是能吼多久 : 一場演唱會應該無法承受吧 : 聽黃老師這樣一點 : 真是太厲害了 : 還有陳國華也很厲害 : 他評審的東西真的還挺具體的 : 這次比較少講話的王治平 : 我就沒什麼印象他講過的話了 : 哈...今天我覺得最厲害的評審是黃國倫 : 很搞笑卻又很專業 : 很厲害耶! : --- : 總言之 : 今天看康熙一個字 : 爽!!! 王治平也很強 你會沒什麼印象是因為他說不多 但其實都很鞭闢入裡 像講林那段就完全頗析進他的內心 黃國倫老師是因為自己本身有在主持節目 又常上談話型節目 比較懂得怎麼掌握說話時機跟舉一反三 所以會覺得他講了很多東西 簡單來說就是口才好 不是說黃老師只會打嘴砲 他也很強 講林跟康那段完全就是點出他們現在的問題 只能說同樣是有料的人 比較會講的自然會讓人印象深刻 不管怎麼說 都比星光那幾個評審強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03.159

02/24 18:42, , 1F
推 王治平說林的時候 有說中他心聲 關於參賽的部分...
02/24 18:42, 1F

02/24 19:34, , 2F
剖析
02/24 19:34, 2F

02/25 00:38, , 3F
我也覺得超偶評審很專業
02/25 00:38, 3F
文章代碼(AID): #19eynRGy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9eynRGy (ComeHere)